惠来吧【视频】眼界就是你的世界!-美人制造国际纹绣连锁机构

【视频】眼界就是你的世界!-美人制造国际纹绣连锁机构



井底之蛙的世界,就是眼睛能看到的那个圆......

李戈老师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
1,惠来吧你看到的,就是你的世界;
三个高中时期形影不离的小伙伴,在同一年都顺利地考上了心仪的大学。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分别选择了不同的专业,一个学医学,一个学建筑地产学,另一个学了艺术。
时光荏苒,转眼之间,他们都毕业了。这一天,他们应邀前往高中的老师家里做客。
到了老师家之后,老师问了一些大学的情况,彼此寒暄坐定。
这时,老师问道,“你们来的路上,有看到什么新鲜的事情吗?”

学建筑地产的学生,抢着回答道通臂猿猴,“我来的时候,看到其中有一个十字路口,空着一间铺面,要是我有计划投资街面商铺的话中年计划,就在那里开一家冰淇淋店。因为,你知道吗?十字路口的南边那条街,有很多的烧烤店;路口的北边,还有一所学校,如果在十字路口开一家冰淇淋店的话,肯定挣钱。如果你买下它,将来还能升值。”
老师听了,连连点头,又问学医学的学生,“你呢,有看到什么新鲜事吗?”
这个学生说,“来的路上,我发现这条街上的药店,会把治疗呼吸道疾病的药物摆在最显眼的位置,而且很多人排着长队采购咳嗽药h9n9。其实我很想告诉他们,住在这里周边的人是很容易得呼吸道疾病的,因为这里是一处盆地地形,而且一公里外还有一家化工厂,被污染的空气排不出去,所以导致大家很容易呼吸道感染。我建议老师我的美好欲望,可能的话搬到其他的地方去住,因为简单的药物是解决不了空气污染问题的侯瑞轩。”

老师完全沉浸在聆听中,时间似乎稍微停顿了一下,老师回过神来,问最后一个学艺术的学生看到了什么雅乐士漆。
这个学生说天下第一佞臣,“要不是空气质量不好,这里还真是美丽的乡下啊。我们过来的时候,落日的余晖与波光粼粼的水面,俨然一副风景画,实在是太美了。在这样的风光下,结束一天的工作,倚靠在街角那家咖啡店舒服的沙发里悍马hx,别提有多舒服了。”

老师听完三个人的回答,禁不住感慨道,“同样一条道路,三个人看出了三种世界。果然不同的眼睛,不同的世界啊四神鼎之怨。”
2,眼界不同邓月薇,观念不同;
从上面的故事班贝克曼,我们看到眼界如何影响一个人看待世界的方法。现实生活中,更多的时候,不同的眼界,导致了不同的观念。

公司小职员会说玄天邪尊,“我要努力工作,努力攒钱大地武士,让老婆开心,给我升职加薪;”公司老板会说,“我要聪明地工作,寻找下一个投资的机会”,这也许就是职员和老板最大的不同死丘事件,并不是财富的多寡,而是眼界的差异。



客户及加盟商做完后的效果~

客户做完后的效果~


李戈老师本人做完康恩贝康满家兹尔滨逆转衰老细胞美疗后的效果过~

叶子老师

滋尔滨逆转衰老细胞美疗火热体验预约进行中…
专家398定位费,送价值1680的精品七件套,可获得总价4780元的产品与技术服务!
单侧体验效果:
1?,眼部可解决问题:
假性皱纹去除80-%-90%!
真性皱纹去除60%--80%!
眼轮匝肌去除80%!
眼部紧致50%--60%!
2?, 面部可解决问题:
抬头纹淡化,眼纹,苹果肌,婴儿肥,双下巴,颈纹淡化,面部提升杨和苏!
3?, 逆转衰老超感鉴宝师,产品安全到可入口入眼,7~15天后效果很明显!细胞健康活泼,让您年轻5-10岁不再是梦!
公司签约郑佳君,无效退款!



产品好!
效果好!
操作简单!
市场空白!戴景耀
顾客需要!
这就是我们选择滋尔滨逆转衰老细胞美疗的原因!
因为今天你不做,你的同行也会做,跨界的人也会做,你的资源都会被慢慢整合......与其晚做不如早做退散吧杯具!
康恩贝康满家滋尔滨逆转衰老细胞美疗事业部招商总监李戈老师:13333499610,欢迎体验,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