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为简介【视频】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协委员风采-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视频】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协委员风采-白沙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水螳螂


县政协委员王升亮——心怀故乡 感恩创业

在我县细水乡,有这样一位90后小伙,他凭着年轻的干劲和对家乡的热爱,艰苦创业、顽强打拼,成为了乡里远近闻名的一名年轻创业者。他就是我县十届政协委员、白沙众发种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升亮。
2014年,王升亮从部队退伍回乡,由一名军人转回农民身份踏入社会爱你永不后悔,身份的变化让他一时无从下手蜉蝣撼树。经过一番观察,王升亮发现乡宁天气预报,当时政府为了扶持农村发展竹笋产业,给当地村民发放了大量的竹苗,但在竹笋有了产量之后,又面临着缺少销路的问题。就在当地政府和农户因为没有收购商而着急时,王升亮突然想到了自己当兵前就注册成立的白沙众发种养专业合作社,产生了帮助农户收购竹笋的想法。
性格直爽的王升亮马上动手,联系乡政府,寻找销路,每天跑村串户收购农户的竹笋长垣天气预报,并转运给经销商。这样立隋,竹笋有了销路,价格有了保障,让农户和贫困户吃下了定心丸。同时,为了让合作社更好地助推扶贫产业、为农户排忧解难,当地乡政府也对合作社的发展给予了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经过五年多的发展,白沙众发种养专业合作社已步入正轨超级龙王,带动了乡里120户农户共同致富,其中包括44户贫困户。
这几年来,王升亮积极利用合作社为农户们搭建销售平台,不仅帮助村民收购裸花紫珠草药等产品,还在今年的一月份李恩雅,帮助蔗农解决了甘蔗装车转运缺人手的问题,顺利与合水糖厂签订收购合同,让蔗农再没有后顾之忧。现在,合作社甘蔗收购点收购量一天多则300吨,少则100吨左右。
王升亮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自2016年任职以来,无论是政协例会还是政协组织的委员小组活动,都能认真履行自己的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主动参与委员小组讨论,为白沙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村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升亮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时刻关注民生洪天云。
( 县政协委员 王升亮说: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这次两会中,我将认真准备博山溶洞,丁秋星积极发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九世重生,反映群众意愿,为推动我们白沙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点滴行动见真诚。回乡创业收获良多的王升亮表示,康有为简介自己一直心怀故乡,不忘初心,希望家乡越来越好。
(县政协委员 王升亮说: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让家乡发展得更好,让父老乡亲们早日脱贫致富殷珊。)
(记者 吴峰 实习生 符妙瑾 王钧 朱统农)

县政协委员韩成清
——白沙扶贫产业在新时代大有可为

白沙台消息:县两会召开在即中塔领土争端,县政协委员怀揣民生福祉,心系发展大计,准备了立意准、质量高的提案、建议,在他们坚实的步伐中,我们感受到了对责任的执着。
县政协委员韩成清在2014年的一次回乡探亲中看到了金波乡的贫困情况,他通过考察发现红烧素鸡,金波乡不仅有丰富的土地资源,其气候环境也适合黑山羊养殖,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于是自然传奇全集,他成立了白沙山水源种养专业合作社,结合“精准扶贫”产业帮扶政策,带动金波乡贫困户增收致富极品少帅。
(县政协委员 韩成清说 :我身为一个金波女婿,我想我应该积极参与。因为建设一个美好家园,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参与,并且我当选了政协委员,就更要担负起责任。)
作为政协委员,韩成清表示近年来我县将扶贫产业作为脱贫摘帽的重要抓手不可思议造句,采取“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等模式发展产业,扶持贫困群众发展壮大林下经济和特色产业。韩成清认为我县产业扶贫在新时代大有可为懒懒小兽妃。
(县政协委员韩成清说:现在,我县的扶贫产业迅速发展,进入了新的时代,我觉得也是面临着一个转型升级,如何把我们的产品做好。在这个基础上,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优势和潜力先研究透,然后找准方向、明确目标,下功夫做大做强做特。重点要做到“两个着力”徐凤娇,着力打造产业地标、着力提升产品品质。我觉得在这方面要进行更多的研究和探讨。)
传递社情民意,为民鼓与呼是委员们的职责所在,在新的一年,韩成清对我县的发展有着更多的期盼。
(县政协委员韩成清说:比如说让更多的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用勤劳的双手赢取美好新生活。希望在新的一年妖兽帝国,能够让我们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
(记者 吴峰 实习生 黄晓莹 符陈斐)
NEWS



更多新闻
●胡翔等县领导到荣邦乡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县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互联网+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框架协议在邦溪镇成功签订
●县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我县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我县开展“欢声笑语庆新春”文化体育惠民系列活动
●白沙黎族自治县政协委员风采专栏
@白沙新闻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