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花铃【视频】短腿儿狗为了看小主人一眼,在床下蹦了一分钟……-汪趣

【视频】短腿儿狗为了看小主人一眼双奇胶囊,朴贤善在床下蹦了一分钟……-汪趣


看到短腿狗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又来黑柯基宝宝啦崇庆皇太后?
才不是呢,先让柯基宝宝休息两天,咱们今天来撩撩其它的短腿狗小魔女花铃韩城暖恋!比如下面这只曼谷保镖,为了看小主人一眼,自己在床边蹦跶了一分钟的小短腿……

心疼小短腿!人家就想上个床看宝宝一眼咋就这么难!本来以为会有一个励志的大结局宋起波斯湾,然并卵。
虽然小短腿儿一直没有蹦上床速游,但是人家至少有勇气!下面我们就来见识一下腿儿短但是胆子很大的狗塞门亚!
他说风雨中派遣员的品格,这点痛算什么!

其实还是走那个台阶更靠谱。

犹豫再三帝豪ex9,还是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

狗生的第一个跨栏训练,成功!

桌子再高我不怕不怕啦……

为了奖励,拼了应县吧!

这张太魔性了,我看了好几十遍高屋良树!

这老司机可能是来碰瓷的。
苦练身手朱坚强,保家卫国,奋发图强保诺科技,永争第一!
一只梦想做游泳健将的短腿儿。

成功余建堂,耶!

啊哦,game over。

这么励志的小短腿儿真是好久没见到了休丹西,有一种“身残志坚”的感觉大明盐商!真羡慕那些脖子下面都是腿的人芦秀梅!比如关晓彤巴拉巴拉小魔仙什么的……
汪趣每天分享汪星人有趣的图片或小视频,传播快乐与感动周二毛!
公众号ID:汪趣

长按识别关注--汪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