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视频】看世界级小提琴家海菲兹演奏,告诉你颤音应该这么练!-弦歌童韵提琴教育

【视频】看世界级小提琴家海菲兹演奏,告诉你颤音应该这么练!-弦歌童韵提琴教育沭阳人才网


海菲兹认为不应低估颤音的重要性,他那非凡的颤音技巧充分表明了他曾经在不同把位、不同手指的颤音上下过许多工夫。
近的距离内观察海非兹演奏各种颤音,有些东西很值得提琴家们思考大亨传说。
当他在第一把位演奏颤音时忍者杀手,假如使用的手指不同豹头王传说,手腕的位置也就不同超脱力医院。这可能是一个人的习惯,但是我们来试一试还是有益的。
他在用1指或3指演奏颤音时,手腕位置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他在低把位和高把位演奏颤音时,手指抬的高度也不同你好李焕英。
我相信弦乐演奏者试验一下使用不同的手指压力肯定是有帮助的乌巢披萨。一位艺术家告诉我,当他减少演奏颤音的那个手指的压力时,颤音立即得到了改进二陈汤配方。
最好的颤音练习恐怕就是卡尔.弗莱什所写的东西巅峰公子。或许还有许多其它的练习,但是按卡尔.弗莱什所写的这些东西去练,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肯定会得到我所要求的效果的榕树果。
海菲兹演绎《回旋曲》

热门推荐点击查看精彩文章一、快收藏林奕勋!只有半小时练琴时间,你会做什么?十二位小提琴大师的经验心得曝光二、甜到爆炸!姜次郎新郎新娘居然在婚礼上做这些事……现在学琴还来得及吗?三、这视频别让老师看到!《卡门》大家都懂 可谁敢在拉琴时候还打乒乓球?!四、地球上罕见的10大神秘乐器,认出三个算我输!五、小提琴家联手口技达人演绎《权利的游戏》主题曲夏一可照片,感受原野的奔放!
来源: 《世界著名弦乐艺术家谈演奏》 | 编辑: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