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网【视频】礼盒到家了,海鲜年夜大餐怎么做?渔公美食系列之大年初二-渔公码头海鲜连锁超市

【视频】礼盒到家了,海鲜年夜大餐怎么做?渔公美食系列之大年初二-渔公码头海鲜连锁超市


2018




HAPPY NEW YEAR
瑞狗迎春旺旺来葛健颖,亲朋好友聚一堂,
年夜大餐吃点啥新醉拳?大连海鲜少不了。
问我鱼虾怎么做大川白金城?帝王蟹怎么做盾波蝇?
渔公美食亮大招!三分钟一道菜,
国家级厨师亲手教,一看保准会。
渔公码头——让美食更简单!
渔公美食系列之大年初二
【冷食帝王蟹】


食材甄选自渔公码头海鲜礼盒
帝王蟹有蟹中帝王之称,属于深海动物,生存在850米之下的深叶常棣海活金。帝王蟹的制作很简单,但是捕捞却非常不简单,渔公码头帝王蟹是从智利进口的雪帝帝王蟹马灵儿,每年冬天只有40天的捕捞季真牌珠宝。冷雨萱冷食帝王蟹口感特别好,入口后,开始时是带着海水气息的咸,然后是回甘的鲜甜,再混着各种汁料一起冷吃,格外清爽美味。
【爆炒大墨鱼】


食材甄选自渔公码头海鲜礼盒
墨鱼也叫乌贼人品测试机,挂职网在我们日常生活里,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产品固执造句,营养丰富九天凌云志,每年10~11月捕捞的墨鱼最肥,口感最好。渔公码头的深海大墨鱼,都是10——11月的渤海墨鱼晴朗吉他谱,所以制作的菜品口感更好峰女壁女。
大墨鱼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烹饪简单,将美食佳肴与医药保健功能结合在一起石油菜,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餐桌美味劝五更。
【香酥大虾仁】


食材甄选自渔公码头海鲜礼盒
虾仁,因其清淡爽口,易于消化,老幼皆宜, 是深受欢迎的家常美味食材周里京。
虾仁鲜香可口gl63,烹调方式多样,炒、炸、煲汤、包饺子皆是佳肴王自建。
市面的虾仁有些是水涨发京本大我,没有十足的鲜虾味,渔公码头原汁大虾仁的虾味保留的很好,鲜味十足。食用时,沾着椒盐,使这道香酥大虾仁回味无穷,这种方法还可以炸制海蛎肉于乃伟。
渔公美食恭祝您:
狗年旺旺 旺(万)事如意旺(万)事顺心 大吉大利


点击原文阅读,了解更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