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审计丁宁4-3战胜队友王艺迪获得冠军,这三点小经验业余球友可以学习-乒乓社交开球网

丁宁4:3战胜队友王艺迪获得冠军邬桑,这三点小经验业余球友可以学习-乒乓社交开球网

刚结束的国际乒联保加利亚站女子单打冠亚军决赛中,经过六十五分钟的鏖战,丁宁4:3战胜了队友王艺迪,获得了她今年第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让我们祝贺丁宁,也祝贺王艺迪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完美,连克强敌。

下面回顾一下比赛,丁宁第一局进入状态很快,一度6:1领先雷鬼舞,相比丁宁的熟练,王艺迪这还是第一次进入成人赛事的女单冠亚军决赛的舞台,略有陌生的感觉妙手情天。王艺迪的特点还是单板质量高暗夜列车,但丁宁的防守能力实在太强断板龟,后半局依然是你来我往的僵持状态,最后丁宁 11:7获胜
第二局风云突变,王艺迪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接发球胆量也很大,给的质量也很高,丁宁的下蹲砍式发球然后抢攻的打法,得到了一定的限制,王艺迪最后 12:10扳回一局。

第三局,打了好几个高质量回球,丁宁在中远台放高球都得了一分,王艺迪半决赛就曾被佐藤瞳放高球得了三分,这次碰到丁宁米虫的春天,感觉杀高球的能力需要加强。不过王艺迪后半局不错,拉开了比分最后11:8再胜一局。
第四局,双方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丁宁基本全部都是下蹲发球,把比分拉开为10:5,但这个时候当丁宁发球时,采取了一个不常用的下蹲逆旋转的发球,直接擦边我的情妇生涯,不过裁判第一时间就喊了“fault”,再次判丁宁发球违例,我认为这一分判罚没有太大问题,丁宁的发球由于变化为逆旋转,倪宝铎抛球高度略有不足。但最后还是丁宁凭借下蹲砍式下旋球,王艺迪回球下网。丁宁胜出,把比分扳成2:2。

第五局丁宁明显没有受到判罚的影响,但已经完全放弃了那个下蹲逆旋转,而是改为常用的下蹲砍式,还是把比分拉到10:5,最后还是一个下蹲发球上旋,王艺迪直接回球出界,丁宁得分顾城杀妻。
第六局之前异界龙尊,丁宁拿出香蕉补充了体力,这里提醒大家,香蕉是最好的乒乓球运动补充体力的食品,特点是易于携带、消化快、补充体力及时,含有钾元素,有益于运动。丁宁依然是用下蹲发球,我认为一方面是对手很强,这个发球有威胁黄燕铭,另一方面也是丁宁告诉大家,她的下蹲发球正常情况是没有问题的,偶尔失误被判罚也是正常。但这局比赛丁宁反而连续吃了王艺迪几个发球,平心而论,王艺迪的发球略有遮挡。最后,王艺迪获得第六局的胜利,把比赛拖入到决胜局。

第七局,丁宁的头两个发球依然毫无问题,配合进攻得分;但王艺迪的发球略有失误,看得出还是经验的问题,关键时刻发球容易出台,被丁宁直接接发球抢冲得分,3:0心的奇迹,王艺迪无奈叫了暂停。暂停后接下来的发球抢攻,又打到了板边大话神探。后续一个相持中的拉球,擦网出界。解读一下:决胜局这种关键时刻,身体容易僵硬猩球大战,有时候太想发力、打出速度,反而出现打板边、擦网出界的情况。最后王艺迪连连失误,1:11输给了丁宁。

总结一下,丁宁与王艺迪的这盘球卫夫子,我们业余选手可以学到以下几点:
1)决胜局这种关键分,进攻的时候容易抢前、弧线低、身体发硬,有经验的运动员会在这个时候多制造弧线都昌三中,少撞击,因为双方都紧张,多摩擦在业余比赛中效果很好。
2)比赛间隙,用香蕉补充体力是首选。
3)杀高球,如果没有得分的把握,一般还是杀对方的反手,网络安全审计不要轻易去正手,给他反攻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