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制作套餐一路走一路歌,这些歌和旅行更配哦!-唐山市新华书店

一路走一路歌望星空简谱,这些歌和旅行更配哦!-唐山市新华书店


如果说因为一个人郑淳元听海,爱上一座城,那么因为一首歌,怀念一座城也变得那么自然朱户人家。音乐和旅行总是更配龙套妹,在旅行中,网站制作套餐哪首歌会与你为伴?

北京
人说百花地深处
住着老情人缝着绣花鞋
面容安详的老人
依旧等待着那出征的归人
陈升——《北京一夜》
身为国际大都会的时尚北京,最让人着迷的依然是它在时间中沉淀下来挥之不去的厚重皇城气势,还有那些留给世人唏嘘的故事。
《北京一夜》说的就是清末有对住在百花深处胡同的恩爱新婚夫妇,结婚不久丈夫就被征兵打仗,妻子就每天绣着鞋在门口等,从年轻等到年老傲世炎神。陈升有感而发,写下这种歌重现了当年男人金戈铁马征战,女人在家苦等城门的画面。来到北京,你是否也会想重走一次百花深处穿越历史?

上海
消失的旧时光
一九四三
在回忆的路上时间变好慢老街坊
小弄堂
是属于那年代白墙黑瓦的淡淡的忧伤
周杰伦——上海一九四三
上海不是只有摩天大厦只有人来人往的匆匆,慢下来走到CBD外的梅泉别墅弄堂、苗王公主弄堂、田子坊弄堂……听听最本地的吴侬暖语爱的解脱,品尝最家常的上海味道,感受本地小店铺里最海派的生活物件翠星石,寻找那一段被遗忘的温情旧时光运城灵通资讯。

大理
苍山洱海旁你在我身边
这次的夏天和从前不太一样
单车在经过田野
你轻轻唱
丽江小倩——《我会想起你》
也许有人不喜欢丽江的艳俗,但应该没有人会拒绝大理的清新淡雅。苍山不墨千秋画潘文石,洱海无弦万古琴。坐落苍山怀抱洱海,大理古城里有纯粹的民族风情也有你想要的灯红酒绿。如果什么都不想要亚麻婚,沿着洱海骑行一天,幽蓝的洱海和触手可及的白云也能轻松治愈出好心情。谢振南

敦煌
就在天的那边/很远很远
有美丽的月牙泉
它是天的镜子/沙漠的眼
星星沐浴的的乐园
从那年我月牙泉边走过
从此以后魂绕梦牵
田震——《月牙泉》
鸣沙山怡性天眼神虎,月牙泉洗心,敦煌是辽阔的苍茫的。每一个初到敦煌的人都会忍不住喊上两句“大漠孤烟直严嘉俊,长河落日圆。”但惊艳过后,更多浮上心头的是一种千年之恋的沧桑感面包王金卓求,驼铃声声中依稀可见的是当年驻守西域疆土,踏遍沙漠征途的豪情将士们哈空调股吧。

也许属于每个城市的歌还有很多,但总会有一首歌让你想到一个城。在旅行中,一路走一路歌自然是最惬意的享受,特别是在自驾游时灵寿天气预报,吹着风放肆的让车里的音乐覆盖自己大话捧逗,任由路边的风景飞驰而过,那种轻松的放空状态绝对会让你上瘾。
而唐山书城为了让你的自驾游之旅更好玩,二层音像部倾情推出《唱歌去旅行》。

《唱歌去旅行》
定价:70.00元
本系列共20种
赶紧来唐山书城挑选喜爱的唱片吧
无论是车程还是人生旅程
都让音乐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