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丁宁击败日本1姐获最佳女选手!还发愣不敢相信结果,以为听错了-开心乒乓圈

丁宁击败日本1姐获最佳女选手!还发愣不敢相信结果,以为听错了-开心乒乓圈

国际乒联2018“球星颁奖盛典”在韩国仁川正式闭幕,中国国乒成为了最大赢家,丁宁、许昕以及樊振东三人都获得大奖画客网。不过,力学哥丁宁击败日本1姐伊藤美诚获得最佳女选手时还真悬,当念到自己的名字时,丁宁都有些不敢相信这个结果,网格化以为自己听错了!

今年的最佳男选手没有任何悬念,樊振东当选也是实至名归。而在最佳女选手的归属问题上,很多球迷都担心国际乒联会扶持今年已经两次团灭国乒女队的日本伊藤美诚,而拿到了世乒赛团体赛、世界杯团体赛、女子世界杯冠军的国乒队长丁宁却在争夺该奖项时一度充满悬念。

颁奖仪式上,在伊藤美诚率先以8战8胜的成绩拿到了今年世乒赛的MVP后刘霜霜,很多球迷会认为她甚至有可能会再次团灭国乒女队,把年度最佳女选手这项大奖也收入囊中鹿宪洲。所以,在揭晓谜底那一刻,当丁宁听到自己的名字时还有些发懵深感惊讶大药坊,以为是听错了宁波神舟学校,可见今年的竞争有多么激烈。

丁宁上台后十分坦诚地表示:“连续三年蝉联这个奖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惊喜。过去的一年充满了挑战玄静和,我一直在改变寻求变得更强。再次获得这个奖项将会给我更多力量。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今年丁宁也是遭遇了严重危机爱情全保,她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公开赛无冠的尴尬阶段,后期又碰到了逆天的伊藤美诚,刘国梁和张怡宁都出来为她支招桃运无双,国乒队长内心深处也是极其盼望能够击败对手,突破瓶颈。

而在国际乒联总决赛接下来的比赛中,丁宁极有可能会提前遭遇伊藤美诚,这次她面对的日本天才比去年的平野美宇要强大数倍洪荒元道,但有刘国梁等教练的帮助,相信丁宁一定能够取得更多胜利!
转自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教学】推挡、搓球、削球、拉球黑塔鬼,这些基本的乒乓球技术你都掌握了吗?
【教学】乒乓| 这一点对技术发挥有很大影响,90%的球友都忽略了
【教学】技术 | 业余如何最快涨球?告诉你最实用的乒乓秘笈!
【教学】技巧攻略——如何精准判断对手发球
【教学】【乒乓秘籍】弄清“手”和“脚”两个细节,瞬间提高你的乒乓球技!
【套胶】【乒乓圈推荐】三维国标标靶,体博会上大量三维国标被国家队运动员抢购一空边关烽火情!
【 球 】【乒乓圈推荐】甲A比赛专用球,双鱼V40+展翅三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