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一起去最具魅力灵感的胜地徒步旅行吧-极道island

一起去最具魅力灵感的胜地徒步旅行吧-极道island

塞多纳(Sedona)位于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和大峡谷之间,是亚利桑那州热门旅游、休闲、度假地,以独特的“红岩石“风景和浓郁的印第安文化和风情名而闻名于世。塞多纳曾被评为全美最美丽小镇前十名异界风流神帝,且经常蝉联第一,每年吸引超过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塞多纳(Sedona),是亚利桑那州亚瓦派县下属的一座城市。面积约为19.18平方英里(约合49.7平方公里)。根据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该市有人口10余儒海微博,031人,人口密度为524.1/平方英里。在建制上,该市属于“City”。

塞多纳海拔高度4500英尺(1372米),是典型的高海拔干燥沙漠气候,春天(3-5月)和秋天(9-11月)是一年中较佳的旅行季节,这主要是由于蓝色的天空和每日10几20多度的气温,创造了塞多纳理想的旅游天气条件,这时白天只要T恤,绿地集团晚上外加一件薄外套。塞多纳冬天会下雪,不过通常积雪只有几英寸。冬天是赛多纳的旅游淡季,此时游人较少。塞多纳在夏季会有季风性降雨,下雨天的云层景观非常壮丽,而降雨会给大地带来一片翠绿和芬芳地狱临时工。因此即使在淡季来游玩大唐乘风录,也会别有一番乐趣。

如果对这个地方不是很了解的话,那么,塞多纳只是亚利桑那州北部的一个小镇坚韧的刺刀,真正了解以后才发现,这里有美丽的景色,可以徒步旅行,而餐饮和艺术也闻名久远,该镇有近100家艺术画廊和众多的音乐和电影节。塞多纳的风景总是让我们流连忘返,是什么让塞多纳成为一个值得参观的好地方?据说这是美国最具魅力灵感的旅游胜地。

华丽的风景,塞多纳拥有丰富的美景辣妹特工。该地区是一个真正令人惊叹的红色岩层地质仙境,拥有令人着迷的形状,从尖峰和尖顶到小山丘和圆顶。塞多纳拥有近200万英亩的国家森林,是户外活动的天堂。从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到骑马和攀岩,您可以在这里度过数天和数周而不会感到无聊梁山奇情。

教堂岩是塞多纳的著名地标,也是亚利桑那州上镜率最高的景点之一。在亚利桑那州179线西1.6公里处附近,最高点的海拔高度有4明统天下,921英尺(1,500米)。教堂岩是徒步爱好者的必到之处。

钟石是塞多纳的一处知名景点,位于橡树溪以北,最高点的海拔高度有4,919英尺(1,499米)逃出绿房子。钟岩其名如其形,如一口倒扣的大钟海安零距离 ,当地人认为这里是通向塞多纳红土世界的大门。而在钟岩以东的地方,法庭岩山屏风般兀立,山体上明显的地层堆叠痕天生科技狂迹。

魔鬼的桥梁小径,一座天然大桥,被列为世界上最恐怖的20座大桥之一,沿着小径徒步旅行是体验Devil's Bridge雄伟壮观的最佳方式,Devil'sBridge是塞多纳地区最大的天然砂岩拱门。这种受欢迎的徒步旅行适合休闲徒步旅行者,他们担心自己不适合一些更具挑战性的徒步旅行,但它也是有更多喜欢冒险的自然爱好者的选择。从第一个小径开始的路径非常简单,内衬着可爱的杜松和刺梨仙人掌。一旦你到达海拔4,600英尺的小道黄埔军人,那么大约400英尺的粗糙攀爬将让你的心脏赛跑。然而,一旦你到达终点,你就会意识到努力工作是值得的,视野会让你比爬上去更加气喘吁吁特警屠龙,因为你会惊叹于这里的美。

塞多纳从凤凰城或弗拉格斯塔夫出发,轻松一日游小心间谍蝎蛉。靠近橡树溪峡谷,蒙特苏马城堡国家纪念碑,潘南奎乌帕特给国家纪念碑和日落陨石坑,使其成为一个非常理想的旅游目的地杨向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