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感情日志一起去打开俄罗斯的“神秘”之门,感受战斗民族的文化!-太子国际旅行社

一起去打开俄罗斯的“神秘”之门,感受战斗民族的文化!-太子国际旅行社王馨漪

作为我们的北方邻邦,谜一样的俄罗斯显得既熟悉又陌生,
它的辽阔、它的旖旎风光让我们流连不已
那么有一个问题来了,俄罗斯有多大?


当然,这么大面积土地面积的俄罗斯
我们一下子就把它游遍了
下面我们介绍一下俄罗斯该如何玩
最佳旅游时间
俄罗斯的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最佳旅游时间为6-10月,此时的俄罗斯凉爽宜人,最适合炎炎夏日下的我们前往避暑度假。
冬季的俄罗斯也有它的独特魅力,试想冬季的俄罗斯,古典肃穆的广场建筑,佐以银妆素裹、白雪皑皑这样的雪景,怎能不叫人向往?而且此时也是去俄罗斯滑雪狩猎的大好时机。

俄罗斯莫斯科的红场、克里姆林宫早已是举世闻名。圣彼得堡是座优雅浪漫的城市,此外还可以看到世界上最深最纯净的贝加尔湖,或者乘火车穿越广阔茂盛的西伯利亚森林,去看看黑湖的旖旎风光。
俄罗斯这片广袤的土地造就了俄罗斯人坦荡宽阔的胸怀,也创造出了璀璨的艺术珍品和经典的文学佳作。”

景点推荐

莫斯科MOSCOW
红场&克里姆林宫
如果来到俄罗斯,不去看红场和克里姆林宫,那是一次不完整的俄罗斯之旅;
每一位去过俄罗斯的朋友都被红场的气派镇住;
每一位去过俄罗斯的朋友都为克里姆林宫的精美赞赏;

▲红场大道宽阔

▲红场阅兵声明远外

▲俄罗斯标志建筑——克里姆林宫
景点小知识
红场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广场,是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场所,也是俄罗斯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大型庆典和阅兵活动的地方,是世界上著名的广场之一。
克里姆林宫东南与红场相连,呈三角形,为红场最主要建筑,是俄罗斯民族最负盛名的历史丰碑,也是全世界建筑中最美丽的作品之一。

最独特的莫斯科建筑群
来到俄罗斯,你会感受到这里的教堂和欧洲的不一样;
因为俄罗斯人都信奉东正教;
更由于辽阔的土地文化和历史原因,俄罗斯文化融合了多种外来文化;
所以俄罗斯的建筑和文化都显得很特别;

▲瓦西里升天大教堂
景点小知识
瓦西里升天大教堂为俄罗斯东正教堂,中央的塔高46米,共有九个金色洋葱头状的教堂顶。因曾有一个名叫瓦西里的修士在此苦修,最终死于该教堂而得名四城联创。
在俄罗斯的建筑风格中,不但能够体现精美这个形容词;
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他们的美都在于简约和细腻;
而且在俄罗斯中,你会发觉他们的主调色都是“米黄”为主;

▲莫斯科地铁
景点小知识
莫斯科地铁,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地铁。多用五颜六色的大理石,花岗岩,陶瓷和五彩玻璃镶嵌除各种浮雕,雕刻和壁画装饰,照明灯具十分别致,好像富丽堂皇的宫殿,享有“地下的艺术殿堂”之美称。

下面我们可以举一个“栗子(例子)”,就更直观对比出
俄罗斯风格的美丽和欧洲风格不一样的地方

▲巴黎凯旋门

▲莫斯科凯旋门
就建筑风格上,你会发现巴黎凯旋门的建筑风格是明显的古罗马文化加上巴黎人诗歌情怀的结晶。但是莫斯科凯旋门的建筑风格更加突出了“战斗民族”的简约大气的风格。程丽莎
如果你去到俄罗斯,可以到这边的凯旋门感受不一样的建筑风格。
历史小知识
两个凯旋门都几乎在同一个时期建成律政新人王,都源于“拿破仑”醉马骝。只是巴黎的是庆祝他胜利,而莫斯科的就庆祝他打败。虽然莫斯科的凯旋门后来拆了再建,但是走在莫斯科的凯旋门天网追踪,你会有另一种历史的感受。

介绍一个能够看到莫斯科全景的好地方

▲麻雀山
景点小知识
麻雀山是莫斯科的最高处,莫斯科河从山脚流过施小墨。在麻雀山山顶上有观景台,观景台正对莫斯科大学的正门,由此可俯瞰莫斯科河与莫斯科市区,美丽景色尽收眼底。

圣彼得堡ST.PETERSBURG
俄罗斯在历史舞台上曾经以“帝国”的身份出现,在伊凡王朝的统治下,当时的首都就建在圣彼得堡。而俄罗斯帝国在空前强盛之际甜蜜的强暴我,就建筑了“冬宫”、“夏宫”、“叶卡捷琳娜花园”等世界级的奢华建筑群。经典感情日志

▲站在涅瓦河看冬宫北面

▲冬宫内饰
景点小知识
冬宫音译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坐落在圣彼得堡宫殿广场上,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起,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冬宫广场的气魄和规模令人吃惊,所有建筑物,是在不同时代、不同建筑师用不同风格建造的。


▲夏宫
景点小知识
夏宫有“喷泉之都”、“喷泉王国”的美称,它有百余座雕像,150座喷泉,2000多个喷柱及两座梯形瀑布。每个喷泉各有风采,有人物、有动物,个个造型惟妙惟肖,生动可爱,引人遐想通天神医。

叶卡捷琳娜宫花园▼



景点小知识
叶卡捷琳娜宫又称皇村,是一座十分美丽壮观的法式花园,园内花坛色彩缤纷,布局精美,绿树成荫,湖水碧波荡漾,森林与湖畔散步着充满巴洛克风格的“艾尔米塔斯”亭台,人工石洞,土耳其浴室。

作为俄罗斯曾经的首都,这里有着辉煌的时刻;
所以这里建筑群体相对于莫斯科也并不逊色;
如果你喜欢拍照和欣赏特色建筑,不妨去一下“滴血教堂”“涅瓦大街”等去看看,感受一种俄罗斯独有的风采。
滴血大教堂

景点小知识
滴血大教堂,即基督复活教堂,教堂上有五光十色的洋葱头顶。教堂外貌的艺术设计灵感,主要来源自莫斯科雅拉斯拉夫斯基火车站的建筑风格及红场上的瓦西里升天教堂。
涅瓦大街

景点小知识
涅瓦大街是圣彼得堡最热闹最繁华的街道,极具观光价值,被称为世界最美的街道之一,有人说它世上绝无仅有左慧琪。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各类教堂、众多的名人故居以及历史遗迹。
彼得保罗要塞

景点小知识
圣彼得堡著名的古建筑,它与彼得堡同龄。要塞中有圣彼得保罗大教堂、钟楼、圣彼得门、彼得大帝的船屋、造币厂、兵工厂、克龙维尔克炮楼、十二月革命党人纪念碑等建筑物冬凌草茶。

如今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双飞俄罗斯8天最低只需要6999元而已;
可以一次过探寻这个俄罗斯的神秘面纱;
双城记——
俄罗斯异国风情魅力8天游
【自组出发】
出发日期:6月11日、7月20日出发价格:最低价格只需6999元起

长按扫描二维码,可以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