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社区一起探寻这古巴秘境!-古巴华人

一起探寻这古巴秘境!-古巴华人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咬字组词,关注我们!


◆◆◆

?寻梦古巴?
古巴扁蓿豆, 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秘、向往之地大唐群芳谱。踏上古巴的寻梦旅程,踩着布满鹅卵石的古旧街道梅泽由香里 ,来到世界文化遗产的小镇,在全世界最美丽的海滩上晒太阳,路线如下:哈瓦那-特立尼达-西恩.富格斯-巴拉德罗海滩-哈瓦那
1. 特立尼达Trinidad
世界文化遗产鑫风口平台,消费低,体验淳朴民风,适合步行
◆交通:从哈瓦那乘坐Viazul公司大巴前往特立尼达,需要提前买票。
◆停留时间:2天
◆景点:Mayor广场、罗曼蒂克博物馆、教堂、鹅卵石街道、制糖厂。
◆特色体验:铺满鹅卵石的小镇街道。
特立尼达是地球上正在消失的100个景点之一。因其原始淳朴、保护完好的西班牙殖民时代建筑而闻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杨凯迪。特立尼达的建筑因极具特色的新古典主义和巴洛克风格的建筑而著称,悠久的历史,打磨的发光的鹅卵石街道千术教学,都让特立尼达成为一座真正的城市博物馆。

特立尼达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五颜六色的殖民时期的房屋充满历史感清十二帝,纷乱的电线杆矗立在街道两旁,初见时破败古旧,傍晚时分,走在落日的街道上,昏黄的鹅卵石反光把这个小城映衬的古朴美丽,没有发达的商业,没有奢华的酒店异界矿工,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迷麟。

2. 西恩.富格斯Cienfuegos

世界文化遗产+法式风情
◆交通:从特立尼达乘坐Viazul公司大巴前往西恩.富格斯,需要提前买票。红豆社区
◆停留时间:2天
◆景点:何塞马蒂公园、PRADO PROMENADE、谷宫、滨海大道、普里希玛大教堂、托马斯剧院、Valle宫殿餐厅。蔡紫芬
◆特色体验:法式浪漫主义建筑
古巴中部法式浪漫主义风格小镇西恩.富格斯不同于古巴的其他地方,这里原先是法国的的殖民地(古巴其他的地方的都是西班牙殖民地),所以这里的建筑带有浓厚的法国元素葆蒂兰,2005年西恩.富格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西恩.富格斯是古巴南部海港城市,有“南部珍珠”之称,这里的人喜欢钓鱼丑角登场 ,游泳索菲·特纳。围观了几位钓鱼的小朋友,换了好几个地方,听不懂西班牙语,但我猜他的意思是:“过来过来,跟我一起玩儿吧!你那么喜欢看我钓鱼,我再给你扎个猛子吧!噗通!

推荐一间西恩.富格斯的民宿,一共六个房间,女主人不是艺术家中华第四帝国,却把房间布置的特别棒坎特雷拉 。早餐是丰盛健康的有机水果和面包,精美的餐具摆放讲究恩平帝都温泉,来自遥远的欧洲和亚洲,她的丈夫在西班牙工作,可以往来托运一些好看的装饰品,我问桌上的火烈鸟来自哪里》?答曰:哥斯达黎加。

房间的壁画很吸引人,是当地艺术家的创作,充满视觉冲击力。

3. 巴拉德罗海滩Varadero

被评为全世界最美的海滩之一吵闹爱不完,适合度假休闲
◆交通:从西恩.富格斯乘坐Viazul公司大巴前往Varadero,需要提前买票。
◆停留时间:2天
◆景色:白色沙滩和碧蓝海水让人仿佛走进天堂梦境,第一眼望见的海滩,注定一辈子在脑海中封存。
◆特色体验:这里的五星级酒店度假村的房费包含一切莱山一中 ,各式餐厅的用餐全部免费,各式酒吧的酒水饮料全部免费,香槟也可以喝个够流天类星龙,甚至乘坐帆船出海都是免费的!简直是下了血本拉回头客的野路子!
赶紧记住这间130美金"赔本赚吆喝"的酒店名字:Las Americas


NOV 16, 2018古巴海的美,让人忘却了烈日的光辉。

在这里还有一杯mojito VIP的特调鸡尾酒等着你
记住,这里的美景、美食和美酒统统不限量人体内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