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尤里复仇地图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丨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军旅风”来啦!-金川宣传

一身戎装许你一世红妆丨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军旅风”来啦藏婚!-金川宣传

金川宣传社会 |经济 | 文化
资讯

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
他们是花海中的一抹绿
军官新郎们风华正茂 英俊潇洒
军嫂新娘们美丽大方 气质端庄
洁白的婚纱 飒爽的军装
侠骨与柔情、浪漫和忠诚在花城完美演绎


七月的紫金花海,芬芳馥郁望亭发电厂,红警尤里复仇地图散发着浪漫迷人的气息石枣。2017年甘肃金昌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中篇——军旅风蒋伟杰?献给最可爱的人,于7月21日上午在紫金苑盛大举行电风扇大妈,陆雨棠来自全国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等42对新人挽着各自的伴侣乐匙教育,依次走过花海长廊风烟歌,踏入婚姻的圣神殿堂重掌大隋。
婚礼前·花絮

现场布置






新人抵达婚礼等候区













穿过花海






浪漫婚礼

入场













为新人祝福




婚礼现场









礼成·幸福

礼成






下期预告
下篇--中国结
8月21日(西部花城的崛起)
敬请关注太攀蛇!

编辑/遇见 无痕想聊的民生资讯想听的雨林之音想找的绝世风光想看的权威信息这里有您金川宣传生活在这座和谐梦幻的城市崇雅中学,我们与TA共同成长姜恩菲。感谢我们的遇见...中共金昌市金川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欢迎您赵泰来!
喜欢本文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