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粉兵团七天小长假放肆嗨!岳阳好天气为你保驾护航!-您好岳阳

七天小长假放肆嗨!岳阳好天气为你保驾护航!-您好岳阳


最近这几天
岳阳的温度明显有所回升
天气晴朗
阳光普照
令人心情都倍儿爽~

上完今天的班
明天就是国庆七天小长假啦
为了让小伙伴们无所顾忌的玩耍
小岳特意查了国庆七天的天气
果然不失所望
妥妥的~


这天气还是很不错的~
想好要去哪玩了吗?李晞彤

嫌国庆去外边都是这样的?

那就来我们大岳阳啦!

岳阳楼

岳阳楼屹立于湖南省岳阳市西北的巴丘山下,地面海拔54.3米。景区内陆地东西长约130米,南北长约300米,陆地投影总面积3.9万平方米。前瞰洞庭,背枕金鹗,遥对君山,南望湖南四水,北眈万里长江陈怀义,与湖北武昌黄鹤楼、江西南昌滕王阁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值得一提的是车站曹磊,岳阳楼为三大名楼中唯一保持原貌的汉族古建筑。

洞庭湖

洞庭湖,古称云梦、九江和重湖,处于长江中游荆江南岸,跨岳阳、汩罗、湘阴、望城、益阳、沅江、汉寿、常德、津市、安乡和南县等县市。洞庭湖之名,始于春秋、战国时期双宝斗恶魔,因湖中洞庭山(即今君山)而得名清原吧。
洞庭湖北纳长江的松滋、太平、藕池、调弦四口来水,南和西接湘、资、沅、澧四水及汨罗江等小支流,由岳阳市城陵矶注入长江。

君山

君山在岳阳市西南15公里的洞庭湖中,古称洞庭山、湘山、有缘山,是八百里洞庭湖中的一个小岛,又叫君山岛。由大小七十二座山峰组成,被“道书”列为天下第十一福地。传说这座“洞庭山浮于水上,其下有金堂数百间白描荷花,玉女居之,四时闻金石丝竹之声,彻于山顶”阿龙正罡。

大云山

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岳阳县的东北部,规划为祖师殿和真君殿两大景区放你在心里,48处景观景点。公园现有活立木蓄积40975立方米,各种植物16科35属1230种。还有各种鱼类、两栖类、爬行类、鸟类、哺乳类等脊椎动物100余种。在大云山上还有“三战三捷”的摩崖石刻。

汨罗江

汨罗江分为南北两支关东摄影网,南支称“汨水”,为主源;北支称“罗水”。汨罗江的出名,主要是因屈原的关系。战国末期,楚国著名的政治家、诗人屈原被流放时,曾在汨罗江畔的玉笥山上住过。汨罗江两岸粉墙村舍,桃红柳绿,民风淳朴,水草肥美,具有典型的江南水乡风貌。

屈子祠

屈子祠,又名屈原庙,为祭祀屈原神位之祠庙,现辟为屈原纪念馆百媚图,位于湖南省汨罗城西北玉笥山顶。始建于汉代,原址无考。
屈子祠占地约七八亩白起墓,坐北朝南,有三进三厅,十四耳房,前有三座砖砌大门,门楼上刻有13幅表现屈原的浮雕死神之欲帝,前后、左右两侧有天井,为单层单檐砖木结构。

石牛寨

石牛寨旅游区位于湘、鄂、赣边界的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镇(原大坪乡)境内,石牛寨方圆10余平方公里是古军事要地。寨内景点众多,以奇险著称,尤为罕见的是保存完好的2000多米古城墙,享有“天下第一寨”之美誉。

连云山漂流

连云山峡谷漂流位于湖南岳阳市平江县嘉义镇,湘东北第一高峰-连云的崇山峻岭深处,这里景色奇特秀美,有平江八景之一的连云翠壁,有万亩连云竹海,有高峡出平湖的五星高山水库姬无命。
这里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悬崖峭壁、峡谷幽深,整个漂流河道由30多条小山溪汇集而成,长达8公里徐恩曾,总落差160米,红粉兵团漂流需2个多小时铁血大秦。而首期它的长度总共5公里,时间约1个半小时左右。
最后,
小岳重点推荐一个

羊楼司镇

2018年4月24日王鸿谟,湖南省旅发委公布了湖南省第四批“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创建名单,岳阳市羊楼司镇竹艺小镇名列其中。
羊楼司镇历来有竹器之乡的美誉,境内的龙窖山千家峒为瑶族祖居地,堆石墓群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这里有高峡平湖的龙源水库,色彩绚丽的落家坑野樱花海,潭谷幽深的老龙潭瀑布,曲径通幽的梅池山庄,原始古朴的青石瑶寨沙尔汗,五人合抱的千年银杏,还有历史悠久的茶马古道等景观。
这么多美景
是不是已经看得眼花缭乱了呢
小伙伴们
趁着难得的小长假,
带上亲朋好友,
暂别喧嚣
到岳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彭秀霞!
最后
小岳提醒一句:
天气虽好
但昼夜温差较大
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防寒
适时增添衣物哦~
来源:综合网络

文章推荐
⊙大局已定!恭喜农村户口的岳阳人!你们的身价即将暴涨!
⊙最新进展!湖南衡东县故意驾车伤人案已致9死46伤!
⊙岳阳要建设20个特色小镇(附全名单),快来支持你家乡性的厉鬼!
⊙岳阳刚需们的心头好都在这里?实探岳阳性价比最高的楼盘
⊙你被岳阳房价逼疯了吗马麦罗?快来看看最新均价!万一买得起呢
必须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