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并发症一部史诗《百年孤独》 【希尔电台】NO.82-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一部史诗《百年孤独》 【希尔电台】NO.82-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糖尿病的并发症
百年孤独
作者:加西亚·马尔克斯
国家:哥伦比亚
年份:1967年
字数:约26万

作者简介
▲ 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
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Gabriel José de la Concordia García Márquez第七龙神,1927年3月6日-2014年4月17日)孙瑞彬,是哥伦比亚作家、记者和社会活动家,拉丁美洲魔幻现实主义文学的代表人物,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作家之一,1982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作为一个赢得广泛赞誉的天才小说家,被誉为“二十世纪文学标杆”,加西亚·马尔克斯将现实主义与幻想结合起来卡奇娱乐,创造了一部风云变幻的哥伦比亚和整个南美大陆的神话般的历史。代表作有《百年孤独》(1967年)《霍乱时期的爱情》(1985年)。
内容简介
布恩蒂亚家族第一代的家主霍·阿·布恩蒂亚与表妹乌苏娜结了婚,乌苏娜担心生出长有猪尾巴的怪胎糊涂小天使,一年未与丈夫同房。邻居普罗登肖嘲笑布恩蒂亚不通人道,两人决斗,决斗中布恩蒂亚刺死了普罗登肖。死后的普罗登肖鬼魂一直缠着布恩蒂亚一家……
经典语录
无论走到哪里富九,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过去都是假的许名杰,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黄芩胶囊,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即使最狂乱且坚韧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瞬息即逝的现实,唯有孤独永恒。
即使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干涸得无法给予重生猛禽,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能拨动心灵深处的弦;我们毕竟不是生来就享受孤独的袁雅婷。
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忧愁缠满全身寂静岭暴雨,痛苦飘洒一地青铜修炼手册。
我们累霸狮狂爱,却无从止歇;我们苦,却无法回避。
平庸将你的心灵烘干到没有一丝水分,然后荣光才会拨动你心灵最深处的弦肯尼迪诅咒。
书评
他的小说以丰加夫列尔·加西亚·马尔克斯富的想象编织了一个现实与幻想交相辉映的世界,反映了一个大陆的生命与矛盾周不疑。
——诺贝尔文学奖评语
加西亚·马尔克斯是当代作家的佼佼者——不仅现代主义和实验小说的拥护者欣赏他,托尔斯泰和旧式小说的忠实读者也会为之倾倒。
——《时代》周刊
这是一个果断的选择网大为 。他是个强有力的作家,有着丰富的想象问鼎三界。马尔克斯善于将个人生活与历史危机联系在一起。从他的作品中,你得不到关于拉丁美洲问题理论上的系统阐述,但当它们以活生生的形象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会看到它们。从某种意义上说,他继承了欧洲政治小说的伟大传统,其结果是历史剧与个人戏剧合二为一。
——评论家欧文·肖
寄语
读《百年孤独》这本书渡良濑准 ,
就像读一部史诗般。张绿水
不仅故事情节精彩动人,
而且文字优美,富含哲理。
END
编辑|赵旭
主播|李丹
责任编辑|卿丽芝
审核|张珂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