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七大罪:魔神王的恩宠,不死的梅利奥达斯,守护伊丽莎白三千年-ACG大仙

七大罪:魔神王的恩宠,不死的梅利奥达斯天心恋,守护伊丽莎白三千年-ACG大仙
该说是魔神王的诅咒呢,还是宠爱呢菲布理?魔神王在梅利奥达斯的身上施加了“无限复活”的魔咒,冯天魁因此梅利奥达斯曾一次次死亡,也一次次复活缉天涯。历经了3000多年孟志超,虽无法自我了结懒人德拉克,却不会觉得无味。全因他遇到了命运中注定的那个女人。

3000年前,因为心爱的女人而背叛魔神族,并杀死了原十戒的两人棉袜控吧,亚拉那克和赛诺儒尼尼奥。3000年后李国盛,在达纳弗洛王国的担任圣骑士团长的梅利奥达斯救下了作为奸细而将被处决的利兹。后来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互生情愫重铸天宫,便成了恋人关系。

直到16年前,利兹被杀,梅利奥达斯愤怒而失去理智黄花菜炒肉,毁灭了达纳弗洛王国御兽王者。此时杰里斯隆,恰逢被爆炸吸引过来的里昂妮丝国王与圣骑士团长萨拉特拉斯。从爆炸中走出来的是怀抱一个婴儿的梅利奥达斯接客帝。这个婴儿就是伊丽莎白,实际上是利兹的转世光山二高。

后来,国王认养伊丽莎白为自己的养女。但作为条件,国王要以圣骑士的身份雇佣梅利奥达斯,成为伊丽莎白专属的圣骑士。之后不久篮球比分,国王预兆“十戒”将复活汪丽珍,梅利奥达斯和玛林踏上了召集“七大罪”的旅途。也就是,“七大罪”是为了对抗“十戒”而成立的。

由于,圣骑士长萨拉特拉斯被杀,七大罪背上了“王国罪人”的罪名,离开了王都,四散在各地。长大后的伊丽莎白为了将里昂妮丝国从“圣战”中解脱故剑情深,踏上了寻找“七大罪”的旅途。由此,缘分再度将他们连在一起怎样套野鸡。

“我相信你,相信你一定会回到我身边”
“我向你保证,无论我在什么地方至美前程,我一定会活着回来见你梁平论坛网,回到你的身边”

(本文由 ACG大仙 原创,喜欢的朋友们记得点赞、关注、或者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更多的精彩的内容可以在 ACG大仙 的主页中可以找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