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池软件一身冷汗!上百吨走私冻肉差点走上你的餐桌,幸亏……-今日莞事

一身冷汗!上百吨走私冻肉差点走上你的餐桌,幸亏……-今日莞事


一到饭点儿赶去吃饭的你,会首先对桌上的饭菜质疑一番吗?这饭会不会是镉大米花漾阶梯?这鸡蛋是人造蛋吗?德国猪脚不会是“肉龄”超过10年的走私猪脚吧!敢问大侠此生未完成,你是否已经练就成百毒不侵之体了呢?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仍然要勇敢揭穿……
中堂查获非法走私冻肉上百吨 案值近千万元
查处现场
昨天(12日)上午,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东莞市打私办、东莞市检验检疫局联合中堂镇打私办、镇工商分局、镇食药监站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在中堂镇一仓储物流公司厂区内泰勒洛特纳,查获一批涉嫌非法走私冻品。



没有任何中文标识的走私冻肉

执法部门查处涉嫌参与走私运输的车辆6台
据初步估算茌平政务网,这批涉嫌非法走私的肉类冻品总重量约100多吨,案值接近一千万元,涉嫌走私运输车辆6台永燕文。

查处走私冻肉仓库现场
据悉书连读书网,东莞市公安边防支队12日凌晨接到举报神仙索,说一辆来自广西的货车有可疑情况,可能运载了走私冻品私宠小妹,于是展开跟踪调查。

涉案车辆

被查处的走私冻肉仓库
莞事记者上午12点来到现场的时候,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冻肉还是原样放置在一个大型冷冻仓库外,旁边停靠着的多辆大型货柜车内,都发现没有贴中文标签和检验检疫标识的急冻肉类。



冷库内堆积如山的走私冻品
走进冷冻仓库里,可以看见仓库堆满了用纸盒等包装的冻品,同样发现大批未经相关部门检验的肉类。黄警官介绍,这个仓库是中转站,冻品大部分从广西运过来李恩琪,多数发往河南等地无赖神医。
查处的大批走私冻品
案件有待东莞市边防支队及市镇相关职能部门作进一步处理,涉案相关人员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带离并立案审查郑士元。
走私肉防不胜防 教你几招快速辨别
僵尸肉、走私肉……莞事君觉得我们能活下来真的不容易啊!其实,这种新闻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了,即便感到气愤,但还是等让相关部门进行查处。为了不受其害明我以德,莞事君还是建议大家从日常基本的做起,比如正确地选购肉类、贮存肉类、食用肉类等。
1、看证明
《出入境检验检疫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是证明进口冻品经检验检疫合格的唯一证明,每批经检疫合格的进口肉都应该要有笔记本电池软件。我们在买肉时,可以请商家出示下这个证明晕机女,拿不出来的就别买啦!
2、看包装
检验合格的进口肉类产品,在纸箱外包装上肯定是有输出国(地区)官方检验检疫标识,有用中文标明品名、生产企业注册号、生产批号、生产日期、保质期这些内容的,内包装上也会有,而且内外包装上写的信息肯定要一致,买的时候大家可以注意下。李元玲另外就是,正常进口肉类包装不会用到铁钉和铁卡,所以大家买东西时可以观察下刘逸云。
3、看价格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方便面雪糕,根据常识,真正合格的进口肉魏焌皓,是不太可能很便宜的。
关于详情西部酒城,请关注今晚8:00东莞台新闻综合频道(东莞台一套)播出的《今日莞事》栏目。

或许,你会想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