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声音太小一锅端!湘乡警方捕获电信诈骗团伙,涉案金额达200余万-湖南公安

一锅端!湘乡警方捕获电信诈骗团伙黄家驹假死,涉案金额达200余万-湖南公安陈进生
近日鼋头渚怎么读,湘乡警方快速反应神仙进修班,成功打掉一个以“股权众筹高收益”为幌子暴走分卫,利用充值返现实施诈骗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苍龙不朽,查扣电脑、手机、银行卡等相关作案工具。案情回顾
近日,湘乡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当地涉嫌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潮湿的心原唱!
民警迅速开展线索核查楼天城,通过前期侦查合星金控,摸清了该公司的运作模式,竹下俊确定这是一个以“股权众筹”为幌子末世控兽使,利用充值返利进行诈骗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警方第一时间抽调刑侦大队、反恐防暴(巡逻)大队等单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攻坚此案。
▲专案组会议讨论
5月30日凌晨,湘乡市副市长、湘乡市公安局长崔勇多裂蒲公英,笔记本声音太小副局长易伟强组织民警对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进行集中收网许乃涵,成功捣毁了盘踞在湘乡市月山、东山、泉塘等地的电信网络诈骗窝点,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彭某一、冯某、朱某一、彭某二等10人抓获官场斗,当场扣押作案电脑3台、手机40余台、银行卡20余张、现金28万余元大叶半边莲。
▲抓捕现场
经查胡文婧,2018年5月份,彭某一、冯某、朱某一、彭某二等人在湘乡市月山镇石头铺村某民房,租用国外平台,冒用澳大利亚宝泽金融集团在香港开设的分公司宝泽公司重生之繁衍者,请专业技术人员对公司的资料进行PS和相关假视频的制作,然后招聘业务员利用手机微信加好友,由招聘的“客服经理”以股权众筹高收益模式游说受害人进行注册,利用充值返利进行诈骗,涉案金额达百万余元。


▲缴获涉案金额
目前,彭某某、冯某、朱某、彭某、肖某、曾某、易某、朱某二、杨某某因涉诈骗被湘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罗某某因涉嫌诈骗被湘乡市公安局依法监视居金宝学圻家印住,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警方提醒防范电信诈骗做到“三不一快”
不轻信: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信息
不透露:不在电话和短信中透露自己、家人及单位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
不转账:学习了解银行卡常识,绝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快报案:万一上当受骗或听到亲戚朋友被骗,快速向公安机关报案。
审核:禹亚钢
编辑:邱嘉铭
供稿:湘乡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