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i7处理器一见倾心之后,是漫长的告白-建国成都亨孚DS品牌店

一见倾心之后笔记本i7处理器新天龙慕容复,是漫长的告白-建国成都亨孚DS品牌店

一次相遇,便是一生相伴。
对于DS断袖吟 ,也是如此!
你无畏前行,DS奉陪到底!李冠廷

你想攀越山峦,TA为你抵达未至之峰;你想跨越川流,TA为你直至天涯海角。2017款DS 6搭载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显乳族,雪地、沙地、泥地等五种路况,皆可游刃有余。
你安心前行铁甲风暴,DS保驾护航哈拉十诫!

不用胆小慎微,TA为你考虑周全;不用提心吊胆,TA为你时刻守护。2017款DS 6搭载TPMS主动四轮胎压监测、盲点监控系统和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诸多安全科技宜章信息港,给你全时无忧杨伟鑫。
你惬意前行灾变之刃,DS温柔以对!

不愿被黑白城市禁锢其中?源自欧洲的精湛工艺、细腻柔软的绝佳触感、舒适宽敞的优越空间……只希望在你落座的瞬间,忘记忙碌与繁琐误入正途,生活在法式风情的惬意空间,将琐碎的时光音乐奇侠,也能过得诗意盎然。
一次邂逅,你对DS一见倾心抗倭侠侣,所以你选择拥抱TA;而TA却用自己的一生相伴相守,像好友、像爱人、像家人,诠释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浪漫!


建国成都DS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园)
品鉴热线:028-61687711
建国南充DS
地址: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汽车城(建国汽车园)
品鉴热线:0817-3394116
建国泸州DS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经济开发区振兴西路(建国汽车园)
品鉴热线:0830-2758137
建国遂宁DS
地址:遂宁市船山区西部现代物流港(建国汽车园)
品鉴热线:0825-5800002
建国自贡DS
地址:自贡市贡井区南环路(建国汽车园)
品鉴热线:0813-331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