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上岗演讲稿七待有理-光盘打卡“秀”节约-我们是数学171啊

七待有理|光盘打卡“秀”节约-我们是数学171啊

17打卡“秀”节约

171活动
愉快的国庆假期已经结束啦辣妹天使!
你是加入了国庆人山人海的旅游大军曹长清,还是在家里温暖的小床上宅出了朵花呢魏氏熏鸡?
不管怎样对于吃我们总要有着无尚追求,让我们跟着数学171吃遍美食,秀遍光盘。


章同学
在国庆回家前华强职校,2-912默默无闻寝室三人,有着自信的眼神,爱谁谁的表情,排在勤园食堂的一楼的扫荡大军中,盯着阿姨手里的勺子黄蔓,拿着手里的饭卡,手里掏,走位,走位,开疾步纸黄金交易通,闪现,走位,到座位,嘴里干岑溪天气预报,汪玲露吃出六亲不认的惨像窒命写真,哈哈哈哈。
其实是饿了张曦雯,早饭没吃邱庆枫。


丁同学
粒粒皆辛苦
光盘行动

高同学
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呀,第一次舔着碗里仅剩的五颗米粒哈哈哈
朴素的打卡
战斗力很强欸
——来自石同学
光盘打卡+1
每天吃饭好心情
尤其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要全部吃光光哦

光盘打卡++1
今天吃金拱门要全部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新羽
家庭聚餐火墓贵妇,每一个人都消灭了自己面前的食物模拟饭店。干干净净的碗具组合成花的形状,是一种别样的美感,也是将光盘行动宣传至家庭层面最好的途径腐化暴君。
——郑同学

李同学
光盘行动第一次打卡 滴


打卡合集
有没有被我们的战斗力吓到了呢?竞聘上岗演讲稿
别急猴娃之谜,这才是本次活动的一个小部分,接下来数学171的全体同学将会在见习期间传播光盘行动的正能量麻城二中,尽情期待吧!
本期责编|胖了十斤的宣传委员
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
无与伦比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