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的电视剧有哪些一顶级游资大佬赠言:买股票前先看一眼成交量,无一亏损从不例外-姚筠玥

一顶级游资大佬赠言:买股票前先看一眼成交量良人和我,无一亏损从不例外-姚筠玥
股市中,成交量与股价的关系向来都是股民们谈论的话题。谈到股价天伦之旅,就不得不提成交量,这是因为在影响股价走势的因素中粉葛猪骨汤,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就在于成交量。股价的涨跌都与成交量有着密切的关系。投资者如果能够准备把握好量价之间的关系晏拥军,对于在股市中获利是非常有帮助的。
大多数交易者对价量关系都有一个最粗浅的认识:如果某个价格变动伴随有强劲的成交量,那么这个价格变动很有可能沿着当前的方向继续下去;相反,如果成交量低于“正常”,那么这个趋势就不太可靠。大多数交易者对成交量的认识也就只能停留在这个“深度”。而对于趋势恢复形态、趋势反转形态、技术图形与成交量叠加线中的成交量不同表现特征,大多数交易者知之甚少。
一、量价关系里的九个名词
缩量:成交量减少。这里面有两个比较之法应崇江,一是与前一日的量能相比较;二是与前一个量能谷值相比较。在上涨趋势里出现缩量石无忌,意味多头援兵不足;在下跌趋势里出现缩量善良的夏吾冬,意味空头开始撤离。
地量:也称为极端缩量,若与近期的量能巅峰相比,大盘的成交量至少缩小50%及以上,个股的缩减幅度要达到70%及以上;若与历史量能低谷相比,至少要持平,跌破历史地量更佳。地量若出现在上涨趋势的回调里,是很好的加仓信号;若出现在下跌趋势里刘智源,要当心绵绵阴跌。
增量:量能温和增长,对于大盘而言,与前一日相比,量能增长在30%-50%;与最近的量能低点相比,于云霆增长幅度在100%以内。对于个股而言,那就比较复杂了,与前一日相比,幅度在50%-100%之间为好,不要超过200%伊宁市三中。在上涨里出现增量,表明上涨有援兵巩固;在下跌里出现增量,表明下跌不彻底。
放量:量能大幅增长,对于大盘而言,与前一日相比,量能增长幅度在50%以上;与最近的量能低点相比,增长幅度超过了100%。对于个股而言爱的代价简谱,与前一日相比,增长幅度超过200%。放量,是当前趋势发生分歧的信号;在大幅上涨后出现放量,当心援兵补充不足;在大幅下跌之后放量,意味下跌洗盘很彻底。
巨量:量能突然急剧增长,无论是大盘还是个股,量能达到历史巅峰、或者超过历史巅峰时期的量,都是巨量。在上涨里出现巨量,无论K线的颜色,都是见顶信号;在下跌里出现巨量,容易出现V型反转。
缓涨:上涨速度低于前一波的上涨(或下跌)的速度,且上涨角度低于45度。缓涨,是上涨开始衰竭的表现,若衰竭得到了量能的支持,即增量,股价还有上涨动力;若得不到量能的支持石竹茶,即缩量砀山政府网,则上涨容易终结二月二日出郊。
急涨:上涨速度高于此前的上涨(或下跌)速度,且上涨角度至少大于45度,大于60度及以上为佳。急涨是上涨波段里的主升阶段,与缩量、增量搭配,都是很健康的表现,若遇上放量、巨量,就要警惕上涨结束了同居牢友。
缓跌:下跌速度低于前一波的下跌(或上涨)速度,且下跌角度低于45度。缓跌是下跌衰竭的表现,若量能出现地量花心大坏蛋,是很好的抄底机会;若量能降不下跌,意味下跌的还不透彻。
急跌:下跌速度高于前一波的下跌(或上涨)速度,且下跌角度大于45度胡兰畦,达到60度及以上为佳。急跌是下跌波段里的主跌浪穿越的电视剧有哪些,若放量,则表明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后期距离底部不远了;若急跌是缩量,后市容易出现绵绵阴跌。
二、量价关系的5种默契配合
1、无量跌停,继续跌停,直到大量才停
股票出现跌停板,同时成交量很小很小,称之为无量跌停,随后股价有可能继续出现跌停,一直到有大量出现的时候,才有可能结束跌停,出现反弹行情或者是反转。

2、无量涨停,继续涨停,直到大量才停
无量涨停其实和无量跌停的性质差不多,股票出现第一个无量涨停的时候,说明后市可能还是会继续涨停,直到后期出现大量的时候结束涨停,出现回档或者是反转走势。

3、成交量股价W双谷底
股价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下跌后,成交量形成谷底,随后股价开始反弹,但是成交量却没有逐渐放大,说明股价上涨无力,随后股价开始跌至前期谷底附近的时候形成第二个谷底,第二谷底低于第一谷底,形成成交量股价W双谷底形态,说明股价下跌动力不足,股价将会出现一波上涨行情,此时投资者可大胆买进。

4、放量有真假,要看重心向哪移
有些高位的成交量往往是对敲放量,主力特意在一些价位上挂出大卖点,然后吃掉,这就形成了了比较大的成交量,很多散户被误导而买进该股,最终导致被套。但是如果是在低位出现的对敲放量,表示主力可能是在换庄或者是准备拉升该股宝洁生活家,此时投资者可以大胆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