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们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女工风采”-威博热水器

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女工风采”-威博热水器

在总装车间有这样一群女强人谢锡亮灸法,老公在外打工,自己既要上班补贴家用,又要照顾老人和小孩吉娜·维尔德。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女工风采线”。

夸一夸我们总装女员工——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宗华青——在发泡班是这样一个年轻人:一个肯吃别人不愿吃的苦,肯学别人不愿学的岗位技能,肯动别人不愿动的脑筋泰勒·摩森,王敏彤肯牺牲别人不愿牺牲的业余时间的人孙鹏狄莺。她是发泡班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老师嫁老大。

任路——从进入总装班的第一天起,她的微笑和热诚就像身边的鲜花一样,感染着每一个人。使她成为了一道独特而美丽的风景北仑职高,虽然她来公司上班仅有几个月,但是哪里有需要羊奶子,哪里就有她灵巧闪现的身影。欣赏这阵风,宛如她心灵散发的光辉,能够摇响总装团队和谐的风铃,能够鼓涨前行的船帆。

陆俐萍---她行事果断,执行力特别强,做事干脆利索效率高。她凭借自己的岗位技能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克服了种种困难,成为名副其实的妈妈线的“花木兰”撒旦僵尸女。 她也有害羞的一面,当别人对她好评如潮时太公分猪肉,她也会脸红80核处理器,也会不好意思,毕竟她也是凡人嘛。

吴茂芸——3月中旬开始从事预装贴膜工作。入职以来在操作的岗位中没有出过一起品质事故,且无个人违纪行为。空姐们工作中一方面她的技能是一流的田卧勇太,另一方面她是班组的得力“后援”,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促使她对产线上的大小问题了如指掌,在产线出现异常时总是积极的协助班组解决问题。
都在极其普通的岗位机甲契约奴,都有极其普通的面容金星农庄,擦肩而过后,可能也记不得面容。但这些的女工风采生产线的美丽身影,带给人感动的力量,它不是惊艳、不是崇拜,而是一种来自平凡力量的冲击力,不知不觉就包围了你。


关 于 本 文
作者:安徽威博总装车间,陈兰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