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旅游网一车主摇到连号“222”兴奋不已,再一看前面俩字,脸都黑了…-天天文摘

一车主摇到连号“222”兴奋不已北大侠客行,再一看前面俩字,脸都黑了…-天天文摘


我们都知道呜呜祖拉 ,连号车牌是十分珍贵的,一般只能在豪车上见到。尤其是象征着吉利的数字“8”和“6”,往往都能拍出天价。对于普通的车主们来说,邓佩仪这样的好车牌可遇不可求。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车友就比较幸运了,在摇车牌号时竟然摇到了“222”这样的连号车牌。虽然和“88888”这样的车牌号相比还是差了些,秦皇岛旅游网不过和普通的车牌号相比鬼王传人,这块车牌号还是十分靓眼的。

因此这位车友很是兴奋,不过就在他准备按确定的时候,突然察觉到了一件事《月光男孩》,瞬间脸都黑了。
原来江山美人情,在“222”的前面杨小年升官记,还有两个大大的字母“SB”,连起来就是……

一想到今后挂着这样的车牌号,车友兴奋和激动的心情顿时化为乌有。不过让他放弃,还是有些不舍。毕竟摇到这种连号的几率很小。

其实一直以来中国人对8字有极大的偏好范修芳,买了一辆好车总要给它配个霸气点的车牌吧极品小王爷?而连号的88888律师凶猛,堪称中国人最爱车牌和泉八云,土豪们为此宁可下血本收归名下。下面就来看看其中的一些都在谁手上。京A88888

香港华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晓华的专属座驾,据说他也是中国开法拉利第一人。
沪A88888

据说上海的“最牛车牌”挂在好孩子集团总裁宋郑还的座驾之上陪嫁丫鬟紫嫣,如此霸气侧漏的车牌开在上海的街头明末风暴,那回头率刷刷的。津A88888

天津交警局否认这车牌号,因为这款车牌号尚未发行。苏A88888


南京玄武饭店接送明星客人用的与你到永久,有面子,做公关最适合不过了极品大太监。浙A88888


据说香港富商钱峰雷用200万的高价在一美女身上买来的。黑A88888

归属争议很大,有说是哈尔滨春江饰品公司董事长座驾,也有网友说是已故乔四爷的座驾。桂A88888

网上传说是周遥的奥迪厦门金光湖,价格300多万超级校长,车主亲自去德国奥迪原厂特别定制的,自动感应车锁,等了3个月才拿到车。据说广西改乙醇汽油后萧百成,车主反映那车基本跑不动,咨询厂家后说要改发动机和油路,开价30多万……
其实吧,车是买来骑的,不是买来看的圣手战医。车牌号码也就是个符号而已。真正有钱的人是非常低调的九阳武神。
话说回来,连号"222"的车牌如果给你,你敢挂吗虺文忠?
愿意的点一个
不愿意的点三个
【推荐】向大家推荐一个有品质的公众号,长按二维码关注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