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的技巧一面锦旗表肯定 一个故事道真情-宁波港船货代

一面锦旗表肯定 一个故事道真情-宁波港船货代

近日九婴邪仙,镇海分公司磅房理货班收到了来自宁波金宁物资有限公司业务部陆经理送来的的一面锦旗,感谢磅房班组一年来给予他们公司至善至美的服务。

宁波金宁物资有限公司主营煤炭经营业务我爱河东狮,是镇海港区数一数二的煤炭经营大户,也是船货代镇海分公司重要跟踪服务的客户之一中国十大匪城。
年初双龙出手,该司由于业务的发展需要奥斯莫比,调整了负责镇海港区片的业务员向红琼。初来乍到的业务员雷启飞,对于业务的学习、场地的熟悉很是艰难割肉纹身。为了帮助他尽快熟悉港区业务流程及场地阳彩臂金龟,磅房班长江水珍带他走遍了码头泊位、镇司商务、调度室及各个煤炭场地童养媳乌荷,使陆经理很快进入了角色,秒杀的技巧确保了该司在计划申报、落实等各个环节的顺利开展梁胜利。截止目前姚艺龙,凌宝儿该司在镇海港接卸、疏运煤炭约达120万余吨饮马流花河,将创历年新高范旭毅。
为了表达磅房理货班对金宁公司的支持聊斋之小谢,陆经理手捧锦旗激动的说:“磅房理货班给予我很大的支持法图麦,一面小小的锦旗聊表谢意恋衣病人,也是我们公司对你们完美服务的认可超级魂斗罗,期许来年携手共进、再获双赢陈依桐!”
(魏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