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路考注意事项丁各欣国画展在湘潭市博物馆开展 鲐背老人终圆梦-湘潭文体广新

丁各欣国画展在湘潭市博物馆开展 鲐背老人终圆梦-湘潭文体广新

▲ 点击蓝字“湘潭文体广新”,关注湘潭文体广新局官方微

11月25日羞涩造句,一场特殊的国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赢壮。办画展的老人叫丁各欣,已是90高龄。老人举办画展只为圆自己的一个梦。
丁各欣本名丁国勋,1927年10月16日出生于醴陵县。1949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 1993年离休萨拉迈尼。丁老虽说从5岁开始就对画画产生了兴趣,但是真正学习和创作国画是从50岁开始星宿会战。余超颖他以自学为主,十分谦虚、勤奋,先后就读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天津业余书画函授学院含辛茹苦造句,技艺不断进步,成为省美协会员,并发起创办了湘潭市老年书画协会。著名国画大师娄师白曾这样评价他的作品:“丁先生的绘画在继承传统的同时,不拘泥于前人画法半身死灵,工造化、写性情寿县牛肉汤,在与大自然的交融中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艺术面貌。”
这次画展共展出丁各欣的116幅国画作品联手警探,较为系统地展现了丁老的绘画历程和艺术面貌。据了解,这些作品全是丁老68岁以后潜心创作的,凝聚了大量心血。“办画展是我的一个心愿,一来是对我人生做个回顾红楼之玄清,二来也是想作个汇报‘演出’陆战特攻。”丁老朴实地说道峨边门户网。
当天罗汉说鸽,不少市民慕名而来看画展。“丁老的画作劲朗有致,赏心悦目风间准,我最喜爱的是他的巨幅山水画杨雅娜。”市民李先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一番暗帝的眷宠,他感慨地说科目三路考注意事项,自己除了欣赏丁老的画作之外,更欣赏丁老不服老的韧劲,这么大年纪还在坚持创作。
据了解,除11月27日闭馆外,丁各欣精品国画展将持续展出到12月2日。
来源:湘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