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二手房一辆力帆太子车更换活塞环后,加油门不流畅-2017电动车维修教程

一辆力帆太子车更换活塞环后,加油门不流畅-2017电动车维修教程
一辆2011年6月出厂的力帆太子车,行驶了6万多公里。车辆由于会烧机油。我们将车子的活塞、活塞环进行了更换。一切装配好之后,对气门间隙进行了调整。

启动之后车辆声音正常,稍作预热,对混合比也进行了调整,怠速良好。稍微加速至中油门,消声器有一种呯呯的不正常声音,有化油器供油不上的感觉。之前拆缸头的时候,我们是将化油器一起拆下来戴南人才网,给清洗了一遍,所以说应该是不存在化油器堵塞的情况。我们决定将高压帽拆下来,将高压线直接对着火花塞进行吊火试验。
启动车辆车辆高压火花为蓝色uv镜的作用,逐渐加大油门感觉到有点消声器里又有砰砰响的声音。慢慢将高压包线和火花塞距离拉得稍远一点,一边加大油门。慢慢的我们看到了高压包的火花出现分叉的情况嘎达梅林简谱,火花成了几股。再稍微拉远一点点,直接断火超星舰队。何孟怀

破皮了
说明这辆车子点火方面有问题。要么点火器有问题,要么高压包有问题外勤助手。我们决定换一个点火器试试,这个最简单最方便。因为这个车我们之前换活塞的时候拆过油箱,他的电子点火器装在油箱下,而且是用绑带绑的。知道他这个车子法宝修复专家,是那种带线直流点火器沉默的远山,所以我们也直接拿了一个带线的直流点火器,打算更换。这种点火器有个好处就是点火线圈坏了,只要传感器没有博学,不需要更换线圈福州市二手房,还能继续使用李香芝。正当我们拆下螺丝,把油箱往后挪,打算拆下点火器的时候,发现点火器与车架之间跳了一点火花。

绑在螺丝孔上
这里哪来的火花呢?这个让我们很奇怪唐古拉王麟,仔细一看,原来是之前的直流点火器直接绑在那个螺丝孔上,可能时间久了这个地方现磨破了皮,直流点火器那根引出来的线与车架之间有轻微的短路情况。这里发生轻微短路的时候,无法把油门拉到中高速。

包扎好
将这个破皮的地方直接用电胶布包扎好李妍智,重新将电子点火器固定。重新试车,经过吊火试验,车辆不再有断火的情况。
通过上路试车骑行, 油门流畅,车辆正常。这里有一点大家注意一下,刚刚更换过套缸或者活塞环的车子,应该让车子跑一段时间磨合,切记不要让发动机高速运转黎明传说。我们试车也只是以中速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