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宠物网一非法盈利黑加油站 扶沟县警方成功捣毁-看周口

一非法盈利黑加油站 扶沟县警方成功捣毁-看周口吕冠成

近日扶沟县警方110接群众举报反映位于河南省扶沟县东关贾鲁河大桥南200米路西(扶沟县第三运输公司停车洪荒大盗场谢振南)院内有一盈利‘’黑加油站点"很多来往车辆前往加油截教大巫。接报后扶沟县南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赶到现场对现场加油人员进行了控制并当场取证深大附中。

该"黑加油站点"一男一女涉案人员极不配合警方进一步接受询问共享卫士,在民警耐心宣传政策后才愿意配合上车前往派出所接受询问龙阳逸史。扶沟县警方最终对涉案老板及加油人员做出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决定pigff。


该"黑加油站点"在没有任何有效的法律手续和消防设施的情况下为过往车辆加油并牟利甘草江湖录,暂且不说油品质量问题规定拳,"黑加油站点"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会随时爆炸张依伊,对周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极大威胁游白水书付过。此次扶沟县警方成功捣毁该"黑加油站点"保障了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保全火鸟出击,为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福州宠物网魏辅唐,受到群众一致赞扬和好评中国大虎头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