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震七匹狼2017年分红逾七千万,纺织服装业大有可为-纺道1707

七匹狼2017年分红逾七千万,纺织服装业大有可为-纺道1707
6月6日瑞之清,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七匹狼以现有总股本755快乐的同桌,67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共派发现金红利7.5567千万元。
据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七匹狼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08,489.43万元,营业利润39伊芙利特之祭,416.53万元黑货船传奇,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1,657.92万元,较上年分别上升16.87%福州地震,30.52%163118,18.48%奸诈蜥。翁其钊

据数据显示,七匹狼从2013年以来净利润呈现下滑趋势,2013-2016年,净利分别为3.79亿元、2.89亿元、2.73亿元、1.05亿元,同比分别下降32.44%、23.84%、5.43%、5.63%。2017年终于迎来了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线下、电商和针纺三个方面,同时改变经营模式,扩大了线上平台引流能力、提升转化率、优化供应商合作模式,在电商收入版块实现了营业收入约13亿元(含针纺业务线上销售收入)且绣眉如墨,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30%;而线下持续推进产品优化、供应链升级、渠道布局、组织绩效建设等零售转型,促使线下销售逐步回暖。
据业内人士分析,七匹狼由于毛利率偏低的针纺和电商快速发展,且占比提升拉低总体毛利率,从2013年的47.01%下降到2017年的40.66%,再到2018年一季度单季毛利率现回升状态,主要为毛利率接近50%偏高的男装业务增速明显回升、占比提升对总体毛利率贡献加大,从而进一步拉升了七匹狼的业务指数。
“80 后”、“90后”消费主力军在奋力崛起凯恩之书,中国消费市场迎来了转型升级,品牌持续挖掘年轻一代消费市场锋刀剑雨,调整品牌发展方向以抢占服装市场。作为经典时尚“品格男装”七匹狼打破休闲与商务界限,往品类多元化、高端品牌细分化、形象年轻化等方向转型,通过收购、投资、调整产品等方式寻求升级,发力年轻化战略。
2017年七匹狼通过多元化运作模式,收购国际时尚品牌KarlLagerfeld,入股现代传播数码业务和享誉全球的多元化时尚奢侈品购物平台Farfetch,覆盖时尚产业的各个领域,为打造千亿市值时尚产业投资服务集团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外,七匹狼与《GQ智族》、《ELLEMAN睿仕》、《Esquire时尚先生》,《周末画报》等顶级时尚媒体合作,欲改变渠道扩张的粗放式增长模式,提升品牌转型升级的进度与布局。七匹狼还创新传统文化,将中国文化元素带上国际潮流舞台沽宁。2015年七匹狼的一场民族艺术与现代时尚碰撞的“狼元素”在米兰时装周T台上演后灵臆事件,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此后几年七匹狼更是将图腾文化元素的精髓入神演绎,进而提升品牌国际化进程。

作为中国男装行业领头品牌之一的七匹狼不局限于当前发展,展开多领域时尚产业布局加快与国际化接轨相府贵女,通过多品牌化运作与产业投资,涉及时尚、金融、地产、投资等多个领域,且加快“实业+投资”的战略步伐,提升主品牌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为打造千亿市值时尚集团做有力推进。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曾说道:“纺织服装业仍然大有可为,新时代下,要用自己的专业,扎根在纺织服装产业这个永远属于朝阳行业的板块。”
做回老本行服装仍然大有可为
周少雄说,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杨子一,七匹狼在走过许多弯路之后,认识到只有做回自己的老本行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七匹狼也做投资、也做金融,起初也是尝试,但后来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干这行的乔柏华。”周少雄坦言,现在除了纺织服装产业这个老本行之外,其他所有业务都交给专业团队来操作和负责,比如投资,七匹狼与云峰基金合作,这个基金是马云和虞锋做的,“自己既然不懂,那还不如交给既懂又有资源的团队负责”。
纺织服装行业的新时代已来临蜜桃派官网,从刚开始的冲击到现在的互为辅助皇家美孚,电商和传统线下品牌现在已经完美融合,尤其是在“新零售”时代。
“现在很多人说只要通过VR,就可以切身感受到异国风情,根本不用到实地去。难道通过VR看到了金字塔,就不会想去埃及亲眼看看吗一条安达鲁狗?恐怕是更想去。”周少雄认为,回归产品、回归文化所带来的裂变开始了。
纺织服装业仍然大有可为,以后就不是经销商和品牌的关系了都市逍遥侠,而是品牌直接对接消费者,消费者是品牌的好朋友,品牌对消费者也要像好朋友一样。新时代下宫炎平片,要用自己的专业,扎根在纺织服装产业这个永远属于朝阳行业的板块。(来源:中国服装网)
长按二维码关注纺道1707

往期回顾:
·柯桥,为什么能够发展成为“国际纺织之都”?
·越南又闹事!在越南纺织服装厂工作的同胞们注意!
·紧急扩散:71张大额挂失承兑汇票或流入市场,总金额超800万,纺织人务必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