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地址丁酉年八月第四周札记(2017082108027)-阳光朱莉

丁酉年八月第四周札记(2017082108027)-阳光朱莉

这一周我特别的忙碌安可来福,几乎没有停过,老工作交接月关新书,新工作规划,国内舞台移交他人,启动国际舞台的筹备无限掠美。
主要的就是三件事:
1、76920计划研究与发展有限公司结束了【76920总规划】相关工作,我也因此与过去三十二年曾经走过路,做了道别,并开始集中精力筹备未来三十二年的新里程:【76920快讯社】、【76920智库中心】正式启动了筹备工作。
2、国际交流学会双年册开始筹备印刷工作,并计划年内举办一次华东地区成员迎新年会活动。
3、三创虚拟中心在历经了2010年至今的实践之后,已经决定正式启动规模化运营和开拓。
除此之外,这一周,最有趣的事情是我开始跟着孩子学习打游戏了,这些有游戏包括,但不限于:球球大作战、狼人杀、奇迹暖暖等。通过玩游戏,我有了新的感悟和认知。
这一周马明威,我过的很充实,下半周神赵云,还陪着孩子参加了同学聚会,尽管中途因为身体不适,刘欣美提前回家了,但整个过程中按键游侠,孩子外出还能记得帮我这个马大哈妈妈带好以防万一的备用药白大夫祛斑霜,这个小举动,让我幸福了很久,知道我身体不适的先生,也嘘寒问暖,友人不惧车堵,跑到郊外接我回家,种种人间温暖,都让我感受到了“我是一位非常幸运的人”。
这一周,工作进展也推进的很顺利,我们第一批招聘工作顺利启动了,我们第一批海报也像模像样的有了雏形,我们的第一本《独立摄影人管理手册》也已启动了初稿编撰,各个领域的事情刁雪,都在缓步前行。
回看坚持了三十多年的这段成长之路,我想其实能够坚持下来,能够在前半生集中精力想一件事,做一件,在未来的后半生依然想和做这件事,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一件事,某种意义上棒子老虎鸡,也是另一种专注,也一定会拥有另一种唯有持久才能换来的成果。
还有二周小玉霜,就到9月8日了有珠何须椟,从那个时间节点开始,我们的标题就不再用丁酉年某月第几周做标题了,我们会按照2017年9月8日至2050年7月28日计算博伽茹,累计为32年11个月,折算成1716周次孪生画室,一共记为12012日刹马镇,因此我们会按照《李洛莉的千周手账》为标题,开始每周手账纪实工作。希望《李洛莉的千周手账》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更为真实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地址与大家走在一起的“李洛莉”。在迎接《李洛莉的千周手账》即将开篇前,我们会用后二周的时间宅魔王,尝试手账模式记录每周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韩雨嘉,我相信德林义肢,这也会是做好【76920快讯社】的前奏曲。

看到吗?以后这些游戏记录,也会成为我的手账纪实哦,希望我经过1716次手账纪实后,能与大家越来越默契的走在一起。如果有人觉得愿意积极参与,欢迎二周内阿拉贡王国,转发此文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并请朋友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并给我们留言,说明是在哪位朋友朋友圈里看到的资讯,二周内累计介绍朋友关注我们最多的人,会有不小的惊喜哦!动员更多的朋友一起参与我们的《李洛莉千周手账活动》,我们也会时不时的给大家意外惊喜哦!
【记得扫码关注这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