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丁露瑶佳作:尝试-孙壮教育

丁露瑶佳作:尝试-孙壮教育
尝试
北海小学501班 丁露瑶
天上最后一抹金光铺在天边,而远处,调皮的月亮姑娘正急着上天空呢王的弃妃!我坐在汽车里,心里想着,啊呀呀,又是塞车,又是红灯!真烦人,不去游泳就好了。
想着想着,就来到了城东游泳馆面前。那儿的培训班老板让我和妹妹们去了一个杜教练那儿。

换好泳衣就来到了泳池边,蓝色的水波在微微荡漾。我不禁向后退了一步万光旭,可是教练马上叫我们下水了。水凉凉的,却又很深,我鼓动勇气,却马上又后退了一步安泰集团股吧。这时教练在叫我了,可是我还是害怕,就小小的挪了几步。噢!好冷东元路学校,教练说:“你来试试嘛。”我只好发抖地跳进了水中。
“唉!这么小的事就把我给吓倒了,等会儿怎么办呀帅克龙?”我轻轻地叹息道。没过多久妹妹也总算下来了睡火莲。
教练开始教了余国荔。他先是让我们沉到水下去。我愣了一下,目光马上避开了杨亿巧对逐月传说。可想起刚刚那件小事,脸上有些发红了。就毫不犹豫地沉了下去,但很快就憋不住气了黑暗餐厅。可是我必须坚持,因为我是姐姐。我看了看水底晃动的背影,龙套王仿佛在鼓励我加油。我猛一使劲,咬紧牙关,硬是挺了过去。

“哈呼,哈呼异世真君。”那是什么雾隐才藏?原来是我自己的呼气声音!一抬头,看见教练赞许的目光,心中不禁一呼气东来莫忘,放松下来憨夫成龙。妹妹们看到我重生鲲鹏,也鼓起勇气,一头扎进水里。我偷偷地乐了,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马场风云,也自个儿又扎进水里。我相信自己能够越学越好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哈哈,不出所料乔雅冰。才学了3节课基克的先驱,我就已经会一口气游十几米了。到了培训结束时,我能一口气游完25米了,远远超过了培训预定的15米目标。
月亮当空。我坐在汽车里,摆弄着我那一头的黑发。天上满是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钻石”,我的心开心极了。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结构合理长官矜持一点,流畅连贯。作者通过学游泳这件生活中的典型小事件反映出一个大道理,富有哲理。“以小见大”的表现手法运用得相当好。望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