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专七中第二期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圆满结束-攀枝花七中

七中第二期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圆满结束-攀枝花七中

收获满满天底良知,2017年6月20日,为期五天的七中教育集团第二期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学习结束石家庄中专读书卡模板。郑安仪快来看看这一高大上之旅的亮点吧!
上午,在上海交大附中,大家参观了学校温室、机器人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自主实验室、学生劳技实验室、自主实验室数字加工中心等高科技、高水平、高大上的现代化实验室豆豆博士。




随后商超快车道,上海市特级教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曹建华老师在讲座《赢在转折点》中就上海高考改革、学校现状、“走班制”的课程框架、选课指导、班级管理、存在的问题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周晓滨。


下午,上海田园高中陆振权校长在题为《育人为本的学三勒浆校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进》的讲座中跟学员们一起探讨:人活着到底为什么米兰贝贝?人为什么要接受学校教育?幸福是什么发密宝?
划重点:教育的目的是尊重人的个性、崇尚科学理性、承认超越性,教育过程是符合人的身心发展规律和教育规律,好的教育是尊重成长规律和教育规律海化吧,做到环境育人、课程育人和课堂育人。


副校长杨鸿在七中教育集团第二期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最后的讲话中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好好吸收此次培训的营养蕃茄鱼,在工作中更新思维方式勇芳记牌器,与时俱进,为七中教育集团迅速适应新高考改革吕小龙,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服务作出贡献。

学习时间虽然只有几天,学习的内容也有限何东家族,但是很明显外交黑话,面临教育改革圆叶景天,这样的学习是十分必要的包胡尔查。毕竟只有不断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自身专业知识水墨山河,才能在教育改革的巨浪中一往直前圭江论坛!!
校园网
来源:七中校园网
编辑:崔晋伟
终审:李丽娟
欢迎大家投稿和吐槽~
投稿邮箱:3480234051@qq.com
攀七中微信公众号QQ:3480234051
转载请注明来源:攀枝花七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