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公众号一起走过的日子-毛爷爷传

一起走过的日子-毛爷爷传


邂逅相遇兰在一个玩具厂,我们同一个部门,工作上互相关心.帮助,我经常请兰吃早餐.夜宵1年10班,心有灵犀,我们就恋爱了。
下了夜班,兰忙完所有琐碎事就来男宿舍看我写作,她是我的第一个读者,我说:“我没文凭,学历低,才疏学浅写不好让你见笑了。韩泰善”兰鼓励说:“多看书多写,写作水平会提高多多药业。”
月明星稀的夜晚,我和兰就上楼顶看闪烁的星星和皎洁的月亮,我把以前流浪的点点滴滴告诉兰,兰说她的故事给我听,兰说:“金,自从认识你,很少见你笑,每天愁眉不展,少言寡语,闷闷不乐铁铠冥魂。”我说:“我父母.三哥去世了,心扉悲痛,开心不起来,这就是我不笑原因温瑞安群侠传。”兰开导我:“人死不能复生果酷网,节哀顺变,开心每一天。”感谢那个岁月让我认识了兰,她用爱烘干了我这颗潮湿的心,帮我排忧解难,只有兰才能刷新我的寂寞。
不加班的晚上媚世红颜,我们就去唱K天网追踪,兰喜欢唱龙梅子的歌,我喜欢唱流浪歌手陈星的歌,有时候我们对唱情歌,我们唱了一首又一首,乐此不九三大豆油疲。
放假的时候,我们就去看海,兰喜欢赤着脚在沙滩上走为君入梦,喜欢听海浪的声音,喜欢看一望无际海。每次去看海,我们都要花费几十块钱坐一趟快艇,看快艇在海上狂飙,心旷神怡,十分惬意,兰说:“金,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如果天天这样开心多好黄宪高。”我说:“但愿如此。”兰说:“金,你的白雪公主是谁?”我说:“远走天涯,近在身边。”“贫嘴,”兰的小拳头轻轻擂我胸膛。兰问我:“金,你爱我哪一点?”我说:“我喜欢你善良.漂亮.温柔龙血至尊。”我问兰“你喜欢我哪一点?”“我爱你善良.诚实,”兰咯咯的笑侩子手。
时光荏苒,一晃新年就要到了,兰说:“金,,父母只有我这个女儿,我两年没回家了,今年要回去看看短信公众号。”我说:“那你就回去咯,你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惦记你。”兰回家那天我送她去汽车站,一路上,兰叮咛我:“金加拿大猞猁,不要忘了我尘世清歌。”我说:“怎么会呢,你是天上云朵,我一抬头就看见超轶主。”汽车启动时长白山香烟,兰泪水泛滥,我说:“不要哭,一哭就不漂亮了,笑一笑。”兰破涕为笑,我知道她心里难过,那是牵强的笑容,汽车就这样载兰回到魂牵梦绕的故乡去了。
我望穿秋水苦等了一年,兰还是没来东莞,我猜想兰的父母不让兰出来打工了,那年我们都没有手机,就这样失去了联系,相逢只能在梦里。车站一别,许多年没见到兰了,不知她日子过得怎么样?追忆和兰一起走过的日子,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百夫长坦克。
兰,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