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哪个牌子好丁可——黑白色调的歌手-怪咖的极简主义生活

丁可——黑白色调的歌手-怪咖的极简主义生活
我有一个喜欢的音乐风格和我非常像的网友,每当我觉得没歌听了,就会问她能否推荐一些私藏歌手或者歌给我陨石之恋,这首歌就是其中的一首。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瞬间进入那种音乐之境官路豪门,独立、安静,没有人打扰。如果歌曲像人一样,第一眼分无感、一般现世修真,严重的程度为一见钟情的话,那这首歌可以属于一听钟情。以至于,网友继续给我推荐其他几首歌曲,我都不太听得进去,心心念念这首歌赵已晨,在象征性、礼貌性地把其他给我推荐的歌整首听完苍南女民警,又切回这首歌。这才是我的歌嘛龙珠阿沙隆,这才是我要的嘛黄拙吾。网友知道后就说下次不会一下子给我推荐那么多了(笑)。
我属于那种一旦发现某篇小说、某首歌好听,就会去把作者、歌手的其他作品也看、听一遍。这个歌手也不例外。丁可,在那之前我是完全没有印象,点进歌曲列表,热度排名第一的是《if》热血仙境,对歌名也是很陌生,但开始听之后,才发现自己之前有听过519979,应该是网易云日推或者私人FM出现过飞鱼星官网,但是并没有收藏到我的喜欢列表中(笑)方舟反应炉。不知道是没有及时收藏还是没有戳中我,再听了一遍,发现真的是因为没有那么戳中我……
让我惊讶的是,这首歌评论过万,应该是属于爆款系列百世元婴,丁可的其他歌应该也挺多评论才对,但一看其他歌的评论,寥寥无几。丁可在新浪也有微博,只有4万粉丝嗌交,这实在不算多,陆雨棠甚至可以说很冷门了。所以综合下来深崎暮人,也算是冷门歌手中出了一首爆款歌,但并不会改变事实。丁可这种风格,极简的古典主义,注定是少数人能够持续欣赏的。
丁可是黑白色调的歌手,他的微博照片是黑白色的,他在网络上的照片是黑白色的眼霜哪个牌子好错觉by蓝淋,他唱的歌描绘出的世界是黑白色的,简单纯净,但这不会削弱了美感,这不会削弱了音乐的力量高平教育网,他的歌声穿透了世俗的繁杂,穿透了无尽的欲望,进入到了灵魂深处,那里的基调可能是悲伤的,绝望的,当抑郁、诡谲弥漫的时候,我们可以溶解,可以飘散,可以消失在属于自己的天堂里宫媚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