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带扣七夕莲花涣彩霞,群星朗读诵南都-财智南阳

七夕莲花涣彩霞皮带扣叶先国,群星朗读诵南都-财智南阳极客少年团


2018年8月17日傍晚丹尼·特乔,白河国家湿地公园莲花温泉荷润飘香、云蒸霞蔚,灿烂的天空为七夕的彩虹遴选色彩薛丁山传奇。

由南阳市播音朗诵协会联合莲花温泉、莲花诗社、河南诗歌朗诵团南阳团、中国诗歌春晚筹备组、宏邦汽车集团共同打造的视听盛宴--“倾听南阳 · 莲花温泉七夕朗诵诗会”胜利举办!

诗会从莲花温泉前三周的活动回顾开始
7.28的新媒体论坛

8.4的创新创业与决胜营销业论坛

8.10-12的文学创作论坛已经胜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晚上7点,莲花温泉的演艺大厅内座无虚席,本次甄选以歌颂南阳山水、风物、人情的上周南召笔会作品有本土作家:吴元成的《南阳诵》、水兵的《高贵的白河》、陈婉的《醉美莲花温泉》、田园的《一朵水莲花的等待》、李冲的《星愿》巴班吉达,周荣的《南召笔会美景赋》、渔客的《丹霞寺》和著名作家张小娴的诗作 《爱情的餐桌》、余秋雨的《我在等你》在持续的声音磁场中荡漾、回旋,绕梁不绝大工就业网。



由南阳播音主持界40多著名主持人和数十名南阳文化艺术界名人同台献艺曹明芳,一篇篇佳作在各位主持明星饱含深情、富有韵律的朗诵中,再现了其独特的魅力地铁诡事,倪宝铎也仿佛把在场的观众带入了唯美的爱情世界张静懿。

南召全域游,莲花新绽放暑假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届沙滩音乐节即将在19号结束,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前来采集活动素材空蝉之森。为本次活动完美收官画上了点睛之笔冰果第二季。

泡温泉、赏美景、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情人节文化之美新疆广汇吧,陶冶自我黎坚惠,直击感官世界的诗和远方咕噜牛!






【活动将要结束了哦!长按识别小程序码赶紧定票吧翁清海!】
来源:南召莲花温泉
编辑:艳辉 监制: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