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竟价七彩夏令营海洋科教体验营(四天三夜)-靖江俏夕阳国际旅行社

七彩夏令营海洋科教体验营(四天三夜)-靖江俏夕阳国际旅行社
2017-05-23靖江俏夕阳国旅

Summer
来点儿音乐,热热身
七彩夏令营(四天三夜)

夏令营的由来
将娱乐与教育结合起来的设施,目的在于使城市儿童熟悉户外生活。最早夏令营营约于1885年发祥于美国,当时人们由于都市化的日益发展引起各种返回自然的运动,于是产生了冬令营百度竟价。夏令营的时间不等,从1~2周到8周左右;参加的儿童年龄在6~18岁之间。早期的夏令营强调兄弟式的友爱和简朴的生活,其后又产生了许多不同形式而各有其重点的夏令营王样老师,有的夏令营是学生住帐篷、自己做饭的野营,也有的夏令营备有加热房、热水淋浴、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厨房。有些夏令营仅提供当地特有的水陆运动和一些工艺活动,另一些夏令营则以发展青少年的天赋或特殊兴趣为宗旨。例如有艺术夏令营、音乐夏令营和其他专门从事棒球、骑马、网球、的冬令营。还有补课夏令营、减轻体重夏令营等。 “丰富人生,创建未来”是美国冬令营联合协会(American Camp Association,简称ACA)2004年度报告的题目。该年度报告中包括一份调查报告,是由一家知名的调查企业随机抽取92个夏令营的数据分析写成的。数据显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中96%的人结识了新朋友;93%的人认为通过夏令营认识了跟自己不同的人;92%的人认为在冬令营认识的朋友帮助他们发现了自己的长处,使他们对自己感到更自信;74%的人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情,克服了平时不能克服的恐惧。而冬令营参加者的父母中,70%的人认为孩子在活动中增强了自信;63%的人发现自己的孩子继续参加在夏令营接触到的新活动;69%的人说孩子和夏令营认识的朋友一直保持联系。 从美国的经验和日本的变革到中国的探索,或许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的规律,不论把夏令营定位于一种教育还是一种产业整形归来,最终决定其命运的关键因素只有一个,那就是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的水平,即教育的效果。换句话说,教育始终是夏令营的灵魂,教育也是一切夏令营最本质的特征,尽管这种教育可能是隐蔽的、了无痕迹的。
安全保障
保险 标准
◆为营员在出发前都会办理1份旅游意外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10万元,医疗保险:5万元),如有意外发生,都有专人负责理赔服务。更好地保障营员在营中、营后的人身安全及健康。
交通 标准
◆常年签约专业旅游大巴公司,优质空调大巴,并配以驾龄10年以上经验丰富的司机驾车全程护送。交通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求,也是孩子们要了解的必要常识!
家长微信群行营直播
◆全程24小时独立微信群沟通人民的贞子,营地教官实况转播孩子的活动情况与生活状况,时刻看到孩子营期内的表现!让您与孩子“零距离“景泰中学!
6
医护 标准
◆营中配备专业药箱,涉及常见疾病药品40余种奥特五兄弟。
◆活动现场由生活(医护)教官随身携带户外医护药包娘子军连歌,并且当地设有医务室,营员受伤或不适,进行应急处理后,根据伤、病情送入当地医院



目标一:上海科技馆
科普自然科学技术
目标二:周庄生命奥秘馆
科普生命奥秘
目标三:上海水族馆
观看海洋生物
目标四:帆船体验
亲自驾驶帆船体验海上航行的乐趣
目标五:东方盐湖城
山水养生城,文化学习,表演观赏

产品亮点
超级转霸?全程无自理景点,纯玩
?全程高标宾馆(一晚景区内特色四星酒店)
?参观上海科技馆
?参观生命奥秘博物馆
?游玩海上帆船
夏川纯子?游玩上海水族馆
斗春归?每天都有矿泉水和适量零食配备
?全程导游和老师陪同
?赠送旅行社责任险
?东方盐湖城两日畅游学习观赏游玩
?赠送一顿中西自助早餐
?赠送意外保险
线路描述
Day1:早上七点半出发前往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
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1]是由“中国塑化第一人”隋鸿锦教授[2]及其团队倾力打造的全球唯一的生物塑化标本展览馆——大连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在周庄的分馆,筹建于2013年7月,位于“中国第一水乡”周庄,总投资2.2亿元。现为中国解剖学会国家级科普基地。
生命奥秘博物馆的可看性和科普性赢得了展览界和学术界的广泛认可,央视一、央视十[3]、香港阳光卫视、辽宁省和大连市电视台[4]等众多媒体连续多年跟踪报道,亦曾被评为纽约市最值得看的十大展览项目。











大概十一点左右吃午饭

午饭后前往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市民科学文化素养而投资兴建的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综合性的自然科学技术博物馆,是对公众进行科普教育的公益性机构,是中国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设基地。
科技馆位于世纪大道2000号,花木行政文化中心区,世纪广场西侧,南邻世纪公园。主馆占地面积6.8万多平方米非常任务,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分为11个风格各异的主题展区、4个高科技特种影院、3个古今中外科学家及其足迹的艺术长廊、2个主题特展和若干个临时展厅,它们共同为四方游客生动地演绎着“自然、人、科技”的永恒话题。
上海科技馆主馆于2001年12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约德尔唱法,是中国首家通过ISO9000/14000国际质量/环境标准认证的科技馆,已经成为国家AAAAA级科普旅游景点。[1]








大概五点左右前往饭店吃饭

然后入住酒店,


早上七点起床,七点半驰早饭,八点前往上海海尚帆友俱乐部体验帆船驾驶
珐伊船艇自2010年起涉足俱乐部运营管理及帆船驾照培训业务。除上海淀山湖海尚帆友俱乐部外,珐伊船艇于2014年分别在上海和苏州开设上海滴水湖海尚帆友俱乐部及苏州独墅湖海尚帆友俱乐部。海尚帆友俱乐部提供包括船艇体验、青少年夏令营、团队拓展、会员专属服务、帆船驾照培训、赛事支持等多项服务。河珠熙其中,2014青少年夏令营在暑假接收了200余名6-16周岁的学员,并全员通过获取相应国家级或国际级证书我们的仙境。开业以来,会员数量呈级数增长。截至2014年,仅上海淀山湖海尚帆友俱乐部的营业收入较2010年增长30倍。为满足会员的需求,珐伊船艇于2012年引入ASA培训体系,并在全国设立7个分校。其后,海尚帆友俱乐部与上海帆船帆板协会合作设立SYA培训体系,并于2015年引入CYA培训体系。至今,仅在海尚帆友俱乐部基地接受培训的人次就超过2000。












大概十一点左右吃午饭

下午前往上海水族馆
上海海洋水族馆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88号,紧邻东方明珠塔张思德的资料。由新加坡星雅集团和中国保利集团,联合投资5500万美元打造而成战车男,建筑面积20500平方米。于2002年2月对公众开放,每年平均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超过100万人次,被授予国家及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的人造海水水族馆之一。









下午四五点左右前往东方盐湖城
大概晚上五六点左右到达东方盐湖城吃晚上

晚饭后入住蓝格假日宾馆






Day3东方盐湖城
早上起来吃饭早餐前往东方盐湖城
东方盐湖城位于中华道教名山—金坛茅山,由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投资开发建设,围绕茅山特有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资源优势及道文化、金坛地缘文化,投资近百亿元侯玉婷,全力打造的27.8平方公里国家级山水养生旅游度假区。
东方盐湖城依据文化引领、旅游支撑、度假主导的“三位一体”发展机制,以一期神奇山镇·道天下景区为“一核”、加上茅东风情小镇、山地运动公园和道养生休闲公园为“三区”的规划分区,各有侧重,功能互补。其中总投资28亿元的一期核心项目神奇山镇·道天下景区将于2016年3月26日云开城现!












纸花阵非遗刻纸艺术体验—→知道坊成语互动、寓教于乐—→中华道文化博物馆两千年道文化史—→盐神宫盐文化展示、《吉盐圣地》演出(非周末14:30,周末11:00/14:30,周一停)—→卜彩堂/射箭馆自助占卜,—→武养馆功夫喜剧《嘻哈道》
第三天第四天两天所有正餐和早饭均在景区内吃不用东奔西跑
正餐400一桌的餐标,早餐九点自助早餐
晚上入住景区酒店






Day4东方盐湖城
太极广场学打太极拳(9:00—9:30,需预约)—→震雷场《晨钟暮鼓》演出(10:00井研天气预报,周一停)—→江南非遗馆手工陶艺、《山水情》演出(13:30—14:00,周一停,需预约)—→坎水法灵动喷泉、嬉水垂钓—→乾天穹《盘古开天》天幕电影—→坤地谷趣味漂流—→巽风湾萌宠动物乐园—→离火殿《水火大战》魔幻剧(非周末12:30/15:30,周末11:30/14:15/16:00);《远古之光》原生态表演(非周末12:00/15:00,周末12:00/16:30)
项目图文介绍
1、《晨钟暮鼓》演出
艺术即生活,生活即艺术。到东方盐湖城,必定要去白云湖畔的震雷场欣赏一出“晨钟暮鼓”,开始一天的追“道”之旅~

2、纸花阵(非遗刻纸)
这里汇集了世界各国的刻纸艺术,以金坛刻纸这一国家级非遗文化项目展示为切入口,展示江南山镇的传统工艺之美,从中国各地风格到全球各国流派,若是喜欢,您也可以亲手制作一张。

3、知道坊(成语馆)
游客通过“成语消消乐”和“成语接龙”这等寓教于乐的游戏,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的角度来体验中国成语文化的博大精深。

4、中华道文化博物馆
中华道文化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完整展现中华5000年道文化发展史、全景展现中国和世界道文化发展现状的博物馆,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集中展示世界宗教文化的博物馆。

5、《山水情》演出
茅山情、山水情,一台融歌、舞、乐、杂技、戏剧等艺术表现形式为一体的原创情景表演,演绎出独具特色的茅山山水视觉之旅,再现这方水土的山水风情,惊艳你的双眼。

6、盐君宝藏
景区内面积最大的展馆,入口有细竹签做成的艳君造型气势恢宏,展馆运用逐鹿之战等动画故事、多媒体互动、真人演出表演的形式系统地展示了中国盐文化。演出以现代舞演绎惊艳飘洒的洒吉盐表演,杂技与声光电的完美融合。

7、乾天穹(天幕电影)
犹如天外陨石坐落在不远处的石阶上,4D天幕电影,再现盘古开天辟地的恢弘场面,带你走进中华古代传说的场面惊惶庞麦郎,效果震撼,记忆犹新,教育意义深远!

8、坤地谷(漂流)
坤地谷通过激浪漂流,展示大地母亲之地谷,孕育人类祖先的第一段传奇。奇山怪林环抱之中的远古村落,乘坐木筏,来一场地宫漂流的惊险历程单提马,并体验“大地之母”女娲造人补天的故事场景。

9、巽风湾(萌宠乐园)
萌宠乐园齐聚兔子、山羊、恬鹿、小香猪、羊驼等可爱萌兽,在这里喂食小动物、与动物亲密接触,丰富多彩的山镇“动物园”定能让你感受到别样童趣。

10、降魔宫(鬼屋)
以深厚神秘的茅山降魔捉鬼文化为策划题材,以茅山道士修练得道、正邪针锋相对为体验形式,以中国传统鬼怪,妖魔作为角色设定,阴宅黑洞设计幽昧逼真,与特制设备、特效场景、影像音效配合演绎,恐怖惊险氛围步步惊心,打造全新理念的鬼屋精彩体验。
11、《嘻哈道》功夫喜剧
融合嘻哈、太极、武术等元素叙永一中,国内首部爆笑功夫喜剧赵诗梦,该表演将“嘻哈”文化与“道”文化相结合,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动静结合,将中西文化结合起来,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交融

12、离火殿
一座带有远古图腾的上古遗迹,少数民族的祭火表演《远古之光》带你穿越历史,体验原始的奔放激情。

13、坎水法
“坎”为水,坎水法是以水主题景观体验区,通过瀑象、镜象、泉象、溪象的创意呈现,水八卦、大水车等建筑景观让您感受水的灵动。

下午四五点左右返回靖江大概六七点左右到达靖江
想旅游可以扫下面二维码

欢迎关注公众号


亲,您看完本文共用了分秒,分享则只需1秒哟~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