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一起看看澳洲的生养政策-上海澳星技术移民工作室

一起看看澳洲的生养政策-上海澳星技术移民工作室

在澳洲,只有生孩子是你的事情,养孩子却是澳洲政府的事情。
澳洲是一个典型鼓励生育的国家,澳洲政府以高补贴催生“二孩”,鼓励家庭多生育。具体做法是政府对生育每个孩子都会有一个育儿补贴和奶粉钱百家讲仙凡之旅,这个补贴是根据家庭收入的来定的,一般家庭收入越高补贴会越少。
在澳大利亚,分娩住院,几乎可以不花钱,除了有助产护士照顾,住院医生还会进行细致的例行检查,并配有专业的护工配送一日三餐怪哉虫。
澳洲公民生孩子绝代歌姬,可以获得新生儿补贴:首个新生儿获得增加家庭税务减免$2,091.84,其它新生儿获得$1,046.25。与带薪产假二选一卢彦西。
不但如此,还有丰厚的育儿津贴,保证让孩子可以健康愉快成长:单亲家庭每两周最高$731.20,双亲家庭每两周最高$472.60,双亲分居(因疾病、临时看护等原因)家庭每两周最高$566.30!
而在澳洲也有完善的产假体制敲带脉,父母因生孩子而离职可以获得每周$657(税前),最高18个星期的补助工资发放吴愤奋。可与新生儿补贴二选一黄勃电影。
并且澳洲政府还获得了提议将带薪育儿假从18周增加至20周,一般女性可因此多领取1300澳元的补贴bilib。
不但如此,就连父亲或伴侣也有福利:父亲因照顾孩子申请的无薪假期,娄清可以获得每周$657(税前),最高两周的补助工资发放魏延墓。
澳洲对孕妇是加以保护的,歧视、解雇怀孕女性求职者或员工,在国外很多国家是雷区、禁区。如果因为怀孕而导致工作的变动杀戮之主,和流失李小牧,在澳洲甚至是西方国家都是绝对不允许的。联系我们任何移民问题欢迎留言或者直接回复“姓名+手机号”
也可以拨打“4009977366”进行咨询许亚丽。
上海澳星技术移民工作室网址:http://www.austarskill.cn/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