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鸡一颗50分的裸钻值多少钱-亿禧

一颗50分的裸钻值多少钱-亿禧棠棣花
1克拉=0.2克,50分的钻石=0.1克行仙路。杰里韦斯特除了钻石本身的大百味鸡小,我们知道决定裸钻价值的还有其色泽、净度、切工等,那么我们怎样去识别裸钻的优劣呢?
对于一颗成品钻石,国际上采用4C标准来进行分级秋实中学 。4C包括:重量(Caratage)、净度(Clarity)、颜色(Color)和切工(Cut)建水一中。
01
50分的钻石到底有多大?
02
从性价比来考虑的话,挑选裸钻时肯定有所侧重,在大小确定的情况下首先建议从切工考虑痘坑修复水,切工的优异程度直接影响钻石的火彩彭浦第一炸,所以常说切工是钻石的第二生命。
切工分为5个等级,分别是:理想切工(EX);非常好切工(VG);好切工(GD);一般切工(F);差切工(P)别出心裁造句。
03
其次考虑颜色,颜色从D-Z凤翅鎏金镗,越接近D色,越是能穿透,经折射和色散后更是缤纷多彩。
04
建议最后考虑净度诛天魔剑 ,以VS级及以上为好,因为净度只对钻石造成较小的影响。只要净度在肉眼无暇的情况下,就不会影响钻石的美观程度了陈金柱。
七夕特推
亿禧珠宝七夕特别推出50分裸钻张俊熙,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她。
爱在七夕
2018年
传统七夕节前
亿禧特别推出10颗裸钻
抢购轰动。裸钻的参数是:
50分(大余姚八中小);EX-VG(切工);
E-H(色泽);SI(净度)。
如此好钻只卖6799元。
需要的顾客赶紧抢购吧!
活动截止日期:8月17日前
先打电话预约先看货
地址及预约电话
营业时间:9:00AM-6:00PM
小贴士:提前打电话我们会及时准备好裸钻及戒托的样品供您挑选
亿禧珠宝工作室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时代广场A座3509室
预约电话:13898670341 18525576777
温馨提示
对于裸钻的加工,亿禧珠宝工厂有着20年的经验,20%的产品就是为国际国内知名珠宝品牌代工。众所周知,好的镶嵌技术能掩盖裸钻的瑕疵,把钻石的美发挥到极致。欢迎各界人士来亿禧定制专属于自己的钻戒。
你可能从未发现霍氏癣清,阅读是如此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