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图工具有哪些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民五庭朗诵作品 “我们的节日-青岛中院

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民五庭朗诵作品 “我们的节日-青岛中院暴劫柔情

民五庭朗诵作品
关于爱情
朗诵者:
孙婷
作品原文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书信似乎已经慢慢跟不上我们浮躁的心灵。书信自带一股仪式感凡人物语,其价值和意义是片段式对话永远无法取代的。今天,我们一起读一读傅雷写给儿子的信。关于爱情,他这样跟孩子说——
亲爱的孩子:
八月二十日报告的喜讯使我们心中说不出的欢喜和兴奋。你在人生的旅途中踏上一个新的阶段绷带奇缘,开始负起新的责任来,我们要祝贺你、祝福你、鼓励你。希望你拿出像对待音乐艺术一样的毅力、信心、虔诚京城三少,来学习人生艺术中最高深的一课瘦腿针多少钱。但愿你将来在这一门艺术中得到象你在音乐艺术中一样的成功!发生什么疑难或苦闷,随时向一两个正直而有经验的中、老年人讨教广美毕业展,深思熟虑,然后决定,切勿单凭一时冲动。只要你能做到这几点,我们也就放心了。
对终身伴侣的要求画图工具有哪些,正如对人生一切的要求一样不能太苛。事情总有正反两方面:追得你太迫切了,你觉得负担重;追得不紧了,又觉得不够热烈。温柔的人有时会显得懦弱,刚强了又近乎专制。幻想多了未免不切实际,能干的管家太太又觉得俗气。只有长处没有短处的人在哪儿呢?世界上究竟有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或事物呢?这一类的问题想必你考虑过不止一次。李蕴桥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本质的善良,天性的温厚,开阔的胸襟死咒岛。有了这三样,其他都可以逐渐培养;而且有了这三样比肩格,将来即使遇到大大小小的风波也不致变成悲剧。做艺术家的妻子比做任何人的妻子都难;你要不预先明白这一点,即使你知道“责人太严,责己太宽”魏光雄,也不容易学会明哲、体贴、容忍。
对方把你当作她的整个世界固然很危险忽悠姐妹花,但也很宝贵!你既已发觉,一定会慢慢点醒她;最好旁敲侧击而勿正面指出,还要使她感到那是为了维护她的人格独立,扩大她的世界观坝陵河大桥。无论男女林西天气预报,只有把兴趣集中在事业上、学问上、艺术上,尽量抛开渺小的自我,才有快活的可能死神汉克,才觉得活的有意义。未经世事的少女往往会存在一个荒诞的梦想,以为恋爱时期的感情的高潮也能在婚后维持下去。这是违反自然规律的妄想。古语说何苏叶,“君子之交淡如水”;又有一句话说,“夫妇相敬如宾”,可见只有平静、含蓄、温和的感情方能持久;另外一句的意义是说,夫妇到后来完全是一种知己朋友的关系,也即是我们所谓的终身伴侣。未婚之前双方能深切体会到这一点妾狂,就为将来打定了最可靠的基础,免除了多少不必要的误会和痛苦。 儿子,我还想提醒你几点:第一,世界上最有力的论证莫如实际行动,最有效的教育莫如以身作则;自己做不到的是千万勿要求别人;自己也要犯的毛病先批评自己,先改自己的。第二,永远不要忘了我教育你的时候犯的许多过严的毛病。我过去的错误要使能使你避免同样的错误兰菲儿,我的罪过也可以减轻几分;你受的痛苦不再施之于他人,你也不算白白吃苦。
我相信你对爱情问题看得比以前更郑重更严肃了;就在这考验时期比利金,希望你更加用严肃的态度对待一切,尤其要对婚后的责任先培养一种忠诚、庄严、虔诚的心情拳师七号!
1960年8月29日
朗诵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