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亲吻女生下部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Hikari的后花园

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Hikari的后花园


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去吧,去吧,去野餐》是一本很有意思的绘本,讲述两个性格不同的母鸡最终一起去野餐度过美好下午的故事。书中的黑母鸡爽快豁然长泾中学,白母鸡则犹豫迟疑。我们身边有各色各样的人,性格也截然不同,其中不乏许多像黑母鸡和白母鸡这样的角色。给孩子共读这样一本绘本,我想,并不是想让孩子成为其中的某一种人钱多多炼爱记,而是让孩子更好地体验两种性格的生活狼王罗伯,也让孩子明白性格不同的人也是可以成为好朋友,也是可以一起去探索生活中的美好。

去野餐,需要犹豫不决吗?
黑母鸡想让白母鸡一起去野餐,可是白母鸡却很难作出判断,一会说天气不好男生亲吻女生下部,一会说没准备食物,一会又说脚上有鸡眼……去野餐,需要犹豫不决吗?
有的人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像黑母鸡那般,觉得等发现问题总能够找到解决的方法,既然想到出去,那就应该立马行动起来。而白母鸡是一个心思比较重的人,会考虑的很周全阳信天气预报,减少出行的风险。个人觉得黄金猿藏宝图,这两种性格均有利有弊,不见得像白母鸡这般思前顾后就不好,在生活中多一点思考人皮娃娃,有时候反而能少走一些弯路,可是若是把思考当作是推托的借口,那就可能要错过生活中很多的美景。
在跟孩子读绘本的时候,我青睐于把故事本身的内容传递给孩子,并不加入自己的主观色彩,去评判对错、好坏,而是让孩子自己去体会其中的奥秘,去感悟其中的道理挑战者姚明,思考自己属于哪一种类人,自己是否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去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当然,家长有意识的提问与引导是不可或缺的。
需要朋友一起去野餐吗安乡政府网?倪宝铎
在看《去吧,去吧我爱美人鱼,去野餐》这本绘本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为什么黑母鸡一定要叫白母鸡去野餐,她自己一个人去不就好了吗?当然不行啦,因为白母鸡喜欢跟朋友一起啊。
就像人类是群居动物,喜欢跟周围的人打交道一样,若是什么事情都一个人,似乎生活的味道就会淡一些。当我们的孩子进入学堂,渐渐地就会交到自己的好朋友,就会想跟好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黑母鸡就是这样,她觉得野餐是件有意思的七哥张琪格,美好的事情,自然也喜欢白母鸡能够跟她一起去体会去感受这种美好。
而且,我们会发现,尽管白母鸡、黑母鸡的性格迥然,却并不影响她们之间的关系,或者说也正是因为他们性格互补,白母鸡才能体验到野餐的乐趣蒋昕捷,才会尽情地享受其中,哪怕是下雨,也觉得所谓。这就是朋友的力量,也是朋友给予的影响真武天尊。

不要小瞧了《去吧,去吧,去野餐》这本绘本,它短巧的内容却融入了深奥的道理,而且这本书可以作为孩子的话剧剧本,让孩子去表演和游戏,去深入体会书中故事所想表达的意思。
-END-
文字:Hikari
排版:Hikari
图片:网络
编辑器: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