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殖器一面红锦旗,浓浓任丘情,感谢所有的好心人!-任丘城市向导

一面红锦旗,浓浓任丘情男人生殖器毛驴县令,感谢所有的好心人!-任丘城市向导吴正元
上方“任丘城市向导”快速关注任丘城市向导(微信号:rqcsxd)关注微信邹放鸣,足不出户关注任丘热点、周边资讯、社会热点!同城信息发布!美食推荐!合作电话:18633732775(同微信)
六一儿童节本是孩子们的节日,可是我们家的宝贝却在医院中度过。
我是任丘市于村乡后王约村村民大卫石膏像,我叫王硕,我家宝贝女儿王思淼2018年4月初高烧不退金色八里城,查不出来病因黄英文,家里人非常着急,于是带着孩子去了北京大医院进行检查傅丽莉,4月23日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我们夫妻二人都是90后,我以种地维持生活,平时干干零活,勤勤恳恳工作;孩子的妈妈白梦亚在家里带着一个4周岁的孩子和一个刚满一周岁的孩子胖胖前妻,没有任何收入。我们夫妻二人梦想着靠着自己的双手编织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庭,但是面对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仿佛天塌了一样,我们不知道有没有钱去看病万籁声,更不知道能不能治好这种病,生活变的十分困难,实在难以承担这巨额的医药费,我们不能放弃,只能求助于网络上的水滴筹杨明国,发起筹款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转发,章丽厚很多亲朋好友的帮助,任丘市诚仁堂、北站路的福华肥牛城、新裕华市场森林会饺子馆、北京众华朗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到消息后也进行了捐款,也得到了任丘城市向导微信平台对我们的帮助。通过大家的帮助,孩子在医院里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妙偶天成,有效的控制了病情,在这里对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进行感谢。




这是我们夫妻二人对爱心企业送锦旗坂田荣男。
孩子的病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孩子后续治疗费还需要30万多元,对于一个普通家庭这是天文数字,我们要坚持,砸锅卖铁,卖房卖血,也要看病。
孩子爸爸王硕的电话:13127369010,微信号:1096222549。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感谢任丘城市向导微信平台m2神甲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