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免费算命一部光靠演员颜值和演技火起来的剧-剪烛闲话

一部光靠演员颜值和演技火起来的剧-剪烛闲话

关于影视剧,你不知道的故事
最近微博又被明星感情纠纷刷屏了,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羡煞旁人的姐弟恋还是分手了。
搞不清楚喜欢大海和爱过你有什么联系,生活还是要继续,大家还是来追追剧比较实在,无数镇魂女孩等着向你安利《镇魂》救赎者法杖。

最近这部剧带火了两个帅气的演员,或者说这两个演员带来了这部剧的大部分流量。
甚至有人说威固官网,它开了豆瓣先河,将演员和剧分开来评分,评分呈现两极分化的现象。

该剧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都市灵异小说风神物流,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杰克尼克尔森,在人间鬼界仙途中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
虽然是耽美小说,但是bl线索消失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能社会主义兄弟情不加个女主,就该夸剧方良心了。

在改编来说,这部剧是不成功的。
剧本方面,导演采取的是分单元立主题讲故事。除此之外还有贯穿始终的神器等作为伏笔。
从每个单元的故事来看人肉天妇罗,编剧的确是有心想立大主题,但是故事情节的薄弱,起承转合设计的不恰当,故事的不完整性都让这些主题浮于表面。
再来看特效,李晞彤首先是浑身散发着迷之黑烟的外星人

又看见了散发着圣母般光芒的鬼魂

“霸气”的冲击波

这个爆炸应该是花钱最多的了吧?!一股浓浓的抗日神剧感

“我好生气!生气到浑身散发原谅色…”

镇魂的原著作者耽美界的大神priest四季歌简谱,对这部剧的评价是:“剧情改了很多,但人物核心通过表演保存下来了,就很了不起。”
无数在弃剧边缘挣扎的人们,忽然之间变成了千千万万个镇魂女孩,不断安利这部剧拆东墙歌词。

两位主角靠演技演技俘获了一众观众,包括原著党们。
朱一龙的眼睛在表演情感戏上有先天的优势,给大特写和特写的时候看着很有感觉。
每当遇到幽畜或者烛九,沈巍的眼神则是变得冷酷无情,那种肃杀的眼神真的跟在赵云澜面前是判若两人晓星孤屿。

每当赵云澜出现,沈巍都眼神都显得很无辜陈明恩,宛如小白兔。甚至明明要掉马甲了,还拼了命说自己不是黑袍使。

朱一龙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陈照升,当个流量小生其实也不是问题,朱一龙在剧中躺着做实验的时候,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盛世美颜。
但是朱一龙偏偏要演技加身吉尔德雷,生辰八字免费算命这就令无数镇魂女孩尖叫不已了功名路。
在以往每部剧中,朱一龙就会换一张脸风云ol,“剧抛脸”说的就是他。
《御姐归来》里贱软萌的隐形富二代仕途记,何开心

《新边城浪子》里被虐的冰冷美人傅红雪

《家宴》里烟火气十足的土老百姓豆子

然后是白宇回到1920。白宇之前的《少帅》以及前段时间的《忽而今夏》里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年轻一代演员中算是可以的。
白宇的台词每次都是对某一个字音的拉长停顿,然后转节奏……在情感充沛的桥段时候情感饱满。

如果你还没看这部剧冯一非,吃下这口甜甜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海龙燃油宝,你就也是镇魂女孩的一员!

后台直接回复片名可以观看哦封门村太师椅。
剪烛闲话∣让影视剧更有看头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