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志愿填报七夕都过了,你还是单身狗?女神舒淇手把手教你一招搞定女神!还有俊凯弟弟现场指导。-上海范儿

七夕都过了,你还是单身狗?女神舒淇手把手教你一招搞定女神!还有俊凯弟弟现场指导。-上海范儿

范儿最近一直在看中餐厅
真的被这五个人圈粉了啊
苏有朋范儿是一直很喜欢的
小白和小凯是最让范儿惊喜的
小小年纪做了一手好菜啊
舒淇女神是真的美啊

今年刚好也是《还珠格格》20年,看到蛙哥和小燕砸真的是满满的回忆啊!

最新的一期里花都酒剑仙,滑玛都来了甘肃志愿填报,着实让从小看到大的还珠粉超级惊喜左旋c啊!

让范儿没想到的是虬褫,我们滑玛说起英文来真的很666。

其实《中餐厅2》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不仅仅是《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的小城“科尔马”,更多的是我们大天朝的美食文化!

这几位常驻MC真的每个都有自己的绝活啊!
范儿帮大家把这些“绝活”总结了出来,赶紧做给自己心爱的他/她,脱单不是梦银河喷!
赵薇
麻油沙姜鸡

见识短浅的范儿在中餐厅2之前,是没有挺过这道菜的。但是看了赵薇了这道菜之后,我对这道菜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踢猫效应。

这一看就非常好吃好么!
第一步:首先锅中放入适量麻油,热油后放入姜片;


第二步:放入鸡肉巨蟒大战恐鳄,炒至半熟;


第三步:加入冰糖,倒入开水没过鸡肉,小火焖制 25 分钟;

第四步:放入盐、葱末翻炒均匀即可。

这道菜我们的小燕子第二次还用干贝花旗参鸡汤代替了开水,让整个鸡肉的味道更好,吃过的人都是一脸的幸福的!
舒淇
豆豉鳕鱼

范儿对这两种食材真的都很喜欢,虽然没吃过,但是想着味道就超级鲜美。
豆豉的鲜加上鳕鱼肉的滑嫩,不仅口感好到爆表,口味也能好吃到想上天啊。

第一步:豆豉打底,依次加入料酒、盐、花雕酒和白砂糖调成酱汁;

第二步:将姜片垫在鳕鱼下,豆豉置于鳕鱼上;

第三步:将调好的酱汁浇在鳕鱼上;

第四步:鳕鱼入蒸箱蒸 10 分钟;

第五步:将准备好的酱料回锅加热炒香,淋在蒸好的鳕鱼上就好了。


舒淇女神真的好美,这道菜不仅仅好吃,还减肥哦!

鳕鱼本身的热量就是很低的,豆豉又是非常健康的调味料,这道菜真的鲜咸可口还低卡双牌天气预报,太适合减肥的小仙女了!
苏有朋
盐酥鸡

盐酥鸡真的是小仙女们又爱又恨的一道美食,很多人爱吃但有怕胖。毕竟它里面含的油脂可不是盖得啊。
第一步:将鸡腿肉去骨切块,照着纹理切;

第二步:碗里倒入料酒、酱油、胡椒粉、五香粉、白砂糖、蒜末、姜末德赫文,再倒入鸡肉搅拌均匀雕齿兽,腌制 30 分钟;


第三步:脆浆粉加水搅拌均匀,粉与水比例为 5:4;


第四步:腌制好的鸡肉裹上脆浆粉,再裹上米粉和地瓜粉,锅里倒油,将裹好酥脆粉的鸡肉放入热油中炸煮;




第五步:鸡肉炸至金黄捞出装盘,撒上胡椒粉;


第六步:九层塔过油,作为配菜,完成冷情太子!


其实像盐酥鸡这种美食,大家偶尔吃一吃还是很解馋的。
听说我们蛙哥是在节目录制之前特意学的厨艺哦!第一次就做的这么赞真的好棒啊!牛牧童果然学霸就是不一样!给蛙哥打call!
王俊凯
豌豆虾仁蒸蛋

小凯真的好有才华,长的又帅,又会做菜。如今这样的男孩子真的越来越多了!范儿真的很是欣慰啊陆云生!

小凯的这道虾仁蒸蛋也可谓是小仙女们最爱的美容圣品了,虾仁的鲜嫩加上蒸蛋的爽滑卡图马族,配以青豆陆雨萱。不仅在颜值上让人产生欲望,在口感上也征服了许许多多的小仙女舌头乐队啊!
第一步:先把鸡蛋敲入碗里打散,再加入适量盐和淀粉充分搅匀;

第二步:将鸡蛋放入蒸箱里蒸三分钟左右,如果没有蒸箱,也可以将鸡蛋放在锅中蒸熟;

第三步:把虾去掉虾线再放入锅里煮熟;

第四步:另起一锅把豌豆放入锅里煮沸,煮熟的虾夹起来放入锅里与豌豆一起煮入味。
第五步:在锅中加入适量盐和淀粉水熬制粘稠成芡;


第六步:鸡蛋蒸熟后取出,将豌豆和虾仁倒入蒸蛋中摆盘。


范儿再给大家安利一种吃法:把米饭跟蒸蛋混合在一起代码整洁之道,真的非常好吃,米饭的香气和蒸蛋的鲜美可以完美融合,每一口都是童年的味道啊!
白举纲
面包屑炒虾

这是一道非常地道的川菜,酥脆的面包糠裹着嫩嫩的虾仁花无缺大学贷,再配上鲜红过瘾的辣椒,光想想口水就要留下来了!
第一步:先用温水把虾解冻;

第二步:把解冻好的虾仁捞出放入碗里,加入蛋清、淀粉、生抽、料酒拌匀后腌制 15 分钟;

第三步:热锅冷油加入虾翻炒,炒熟后倒入碗里备用;


第四步:在锅中放入葱、姜、蒜煸炒,再加入面包屑翻炒至金黄色;


第五步:倒入虾仁翻炒片刻,就大功告成啦!


小白的这道菜就跟他的歌一样,超级火辣直接!曾经把据说很能吃辣的法国食客辣的直流汗。看来四川辣椒还是很给力的!
这些简单又好吃的菜,大家有没有学会呢?
其实中餐厅里面真的有太多我们大天朝的菜系代表了,每一道都好吃!

这几位常驻MC也真的在节目中非常拼!《中餐厅》确实是一档非常好看的美食养成类节目啊那溪那山!
今日互动:
你最喜欢《中餐厅》里的哪一位MC金波旬花?或者你最喜欢《中餐厅》哪一道菜?
快来留言区跟范儿互动吧!
人均不足500,就能入住五星级酒店豪华套房
还有生蚝自助早餐畅吃
简直不要太划算
猛戳图片直接购买

*图片来源:网络推荐阅读
娱乐八卦|追剧零食| 炫迈|海鲜自助 | 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