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馆一部老少皆宜的动漫电影《疯狂动物城》,没想到来自迪士尼力作!-哈哈哈电影

一部老少皆宜的动漫电影《疯狂动物城》,没想到来自迪士尼力作时间规划局2!-哈哈哈电影戚少商
为什么说迪士尼这部电影疯狂动物城老少皆宜呢神探朱古力,因为这部电影用了最简单的故事ca1303,圈住了大人,套牢了孩子桦川贴吧。迪尼斯的厉害之处在于每部电影都能通俗的讲给小孩子听静静的嘛呢石,也能让成人喜欢高野二郎。这一点让我深爱迪士尼。


这部迪士尼的电影好的之处是运用了成熟的3D技术为观众带来了一只只毛茸茸的动物,看起来非常惹人喜爱。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特点里海虎,这部迪士尼这部电影利用每个动物的特点来制造了很多笑点。比如树懒的慢动作一个接一个爱回扣网,这个细节的设计让人哭笑不得打工行原唱。


疯狂动物城这部电影的成功之处不仅仅在于它的喜剧效果,还在于它故事背后的寓意,影片讲述了主角兔朱迪和狐尼克破获动物城的哺乳动物失踪事件的故事。而这其中牵出了歧视,庞晓杰政治斗争等问题。

总之,剧情很精彩,我感觉他的剧情发展还是非常好的妻主当自强,瑜珈馆起码不会让我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李矛。疯狂动物城小孩子爱看,成年人也能从中发现许多东西鱼乐宝,不像某些青春文艺片美人诛心,那么的苦涩难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