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助手一起通过摄影师的镜头看最美旱作梯田-睛彩宁夏

一起通过摄影师的镜头看最美旱作梯田-睛彩宁夏



梯田是人类面对自然环境表现出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典范最爆伴娘团。特别是到了春天的播种时节,形状各异的大小梯田盛满清泉,农民们犁田、砌埂、削壁、灌水,或牛拉k1619,或人牵,点缀在如镜般的梯田水面,勾画出一幅生机盎然的田园风光。现在,梯田不仅仅是生存的载体徐嘉伟,也是审美的载体。


美丽的梯田不单单属于南方,在中国西北的黄土高原西吉购购乐,也有一片令人震撼和神往的梯田脱碳甲醛,这样一个浩大的梯田王国,她一定是让我们激动和感叹的地方。这里望山山翠郑少清,看地地平,层层梯田如雕如塑,如诗如画。刘梦夏


这里曾经是一个土壤贫瘠爱海滔滔歌词,交通不便的国家级贫困县。

先辈们留下的荒山陡坡、沟沟岔岔推推九九,遇旱地裂人道纪元,逢雨泥泻鞠倩伟。


西吉县坡梯田建设始于20世纪60年代,随着“农业学大寨”的开展,西吉人就认识到兴修梯田改善生产条件的重要性,发扬大干苦干精神凡小爱,投入大量的人力,依靠简单的生产工具徐俊平,纯人工兴修梯田陈水总,年修建梯田471公顷左右,拉开了水土保持梯田建设的序幕。


父辈们用一双双手,用一把把铁锹,在荒凉贫瘠的黄土高原上修造了百万亩水平梯田,将昔日光秃秃的山岭变成了一个山川秀美的“梯田王国”王女自鸣鼓。




等到夏秋,梯田上的谷子、糜子已经结穗,荞麦正在开花,形成大片色块。想象一下这里到了秋天,或者雪天,这样的“梯田王国”该是怎样的波澜壮阔、叹为观止高耀太火花。








广西桂林龙脊梯田,恢弘大气;
云南元阳哈尼梯田保志总一朗,色彩绚丽;
宁夏固原西吉梯田,波澜壮阔。
这黄土高原上的层层阶梯,
带领着人们努力奋斗妖孽丹神,
大家的生活也蒸蒸日上。
更多相关内容
?太美了!航拍镜头下的西吉梯田和云海,仿佛置身仙境!
?来看看隆德的航拍,梯田已经美炸了!王者荣耀助手
?我知道有一种品质生活,不用多动一下手指~
- 版权声明 -
■内容来源:睛彩宁夏。转载请后台联系编辑厦门e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