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台一降再降,钢市将正式迎来淡季?-我的黑色日记

一降再降,钢市将正式迎来淡季安悦e生活?-我的黑色日记亡灵魔法师

定期推送现货行情,期货分析,交易方法,心得感悟,欢迎添加编者的微信号,互相交流共同进步谢馨仪。

加息+降准”成为当前货币政策的最优选项
核心逻辑:
(1)美国经济持续回暖,加息和缩表同步进行,货币回归正常化。超预期的失业率,预示加息空间可能超出预期,中国货币政策若不适度跟随,动用价格调控措施,保持一定的中美利差,对汇率和经济影响很大。
(2)供给侧改革和金融去杠杆下,前期“紧货币”+“紧信用”的措施力度很大,对经济和需求的负面影响开始显现王晓梦。同时资产回表,导致银行体系资金紧张、资本金缺口较大,货币政策稳健略偏紧,负债端机构如银行的存款,保险的新保单增长困难,银行面临非常大的成本压力,中小企业的融资成本处在上升趋势。中国若不适度提供温和的货币政策环境,操之过急,可能导致更大的经济后果。
(3)降准将实现一举多得:
A有效改善银行体系流动性,且更加直接和普惠,维持银行超储率;
B降低银行负债端压力,缓解银行资产负债表压力,同时增量流动性照顾城商行和非县域农商行,减小中小银行和基层区域压力;
C有助力降低社会融资成本,MLF需要支付利息脑控受害者,降准直接释放长期低成本资金;
D有利于银行稳定息差,不过要求表外回表,银行资本金压力巨大,这也是一种补偿措施。
钢坯动向
23日调价:唐山迁安地区普方坯部分资源出厂降20报3630,现金含税
钢厂动向
据钢谷网6月22日统计,本周新增3条钢厂检修信息营盘镇警事,金熙秀截止目前统计到23条钢厂检修及计划检修最新信息中,影响到6月22日之后的产量具体情况如下:影响铁水产量至少200.1万吨,与上周相比减少14.74%,影响成品材产量至少90.1万吨,爆料台与上周相比减少13.62%。
检修影响板材生产25.9万吨,板材产量同比增63.6%;影响长材生产64.2万吨,比长材产量同比增22.5%;整体看,下周板材复产力度继续显著大于长材,结合近期板材的需求持续走弱豪门重生手记,库存较长材疲软,再加中美贸易战升级对板材影响更大,下周卷螺差或进一步缩成县天气预报小;关注所带来的短线卷螺差10合约进一步缩小价差龙船招聘网,长线卷螺差01合约逢低建仓,等待11月卷需求季节性释放的机会。
期货市场

螺纹受周末现货影响襄汾吧,今天开盘小幅低开后,盘整走势为主。
螺纹继续之前观点,3700至3900区间震荡。无仓者可背靠3700尝试下多单,短线上方关注3770,上方可继续关注冲击3850上方的观点。若破了3700.那就低看3630-3650.
热卷同螺纹,但弱于螺纹。

焦炭日内震荡偏弱,下方关注2070一线支撑,不能有效跌破的话,仍有反弹可能。上方关注2150压力位置表现。
焦煤今天走势偏强。1170能够支撑住,仍有反弹可能。近两个交易日反弹力度尚算可以。继续定义为1170至1240区间震荡为主。

铁矿从上衣交易日开始走强,之前提示450附近支撑有效,可以进场多单。有进场的多单做好盈利保护可以继续持有贝贝宫得,上方看470至475区间表现怀仁七中。铁矿定义为450至475区间震荡。

做盘经验分享:
期货不易做,但不赚钱应该是有原因的女人别哭,应该时常反思。前几年一直亏钱,我就想,我亏钱的方法的反面不就是赚钱的方法吗?我觉得做期货,首先理论要悟透松柏参天,然后执行要坚决,缺一不可,懂的再多不做也无用,执行才是王道张胜贤,所有领域都是这样玄天至尊!
期货有需要合作进群的客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期货有在操作的转户到我们这边操作即可学豆网,不是收费制) 注:进群请加群主好友,不然会被清理 限时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