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一部会吓哭小朋友的超跑,日本果然能把变态艺术和汽车工业结合得如此默契-跑车

一部会吓哭小朋友的超跑,日本果然能把变态艺术和汽车工业结合得如此默契-跑车炸鲜奶的做法

光冈大蛇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应该会让许多80后、90后甚至00后想到《火影忍者》的大蛇丸。大蛇丸刚出现的时候超级恶心、恐怖盛世荣宠,虽然后来改邪归正,但还是一个倍受争议的人物。作为日本光冈汽车的超级跑车,大蛇一经面世也是便饱受争议。
大多数人认为光冈大蛇是世界上最丑陋的车超时空来电,但它的设计师Aoki却认为它的吓人外观极其性感9路冥婚。
大蛇的外观看上,的确有点吓人异世农家生活,仿生学的设计让它就像一条吐着信子的大蛇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绝版伪校草。
中网犹如微微张开的蛇口,孙艺兴前舱盖采用分割式设计,对称的8个导流散热孔,看起来颇具立体感。
大灯上同样设计了蛇眼的锐利图形,赋予了它“邪恶”的灵魂。
就算和保时捷超跑一比希望ol资料,是不是大蛇王也觉得气场更为强大。

经过美化涂装后高一零班,更像是一条花斑蛇。有点受不鸟,这么炫酷狂拽吊炸天的大蛇九头怪猫。

车厢内部完全没有了燕赵,外观上的夸张汕大百事通,一切中规中矩真皮包裹。内饰的设计师应该去搞条蟒蛇皮把座椅,方向盘全都包起来泉水钩,那才配得起大蛇超跑的称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