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一起去避寒,兰卡威四季8350-人起(上海/南京出发)-麦韬旅游

一起去避寒,兰卡威四季8350/人起(上海/南京出发)-麦韬旅游

大冬天的,还是要找个海岛避避寒!
什么,你还没去过兰卡威么?
安达曼海上群岛的99个岛屿之中洪荒大教父,仅有四个岛有人居住,兰卡威就是其中之一。这里是一个梦幻般的度假天堂。


兰卡威之所以成为东南亚最令人向往的度假胜地贺峻霖,是因为这里清澈碧绿的海水和绵长平缓的沙滩,更因为这里繁茂的热带雨林和丰富的热带动植物七月火把节 。要知道兰卡威迷人的山脉当中有三分之二被雨林覆盖,生机盎然的珊瑚礁环绕在小岛附近。
没有去过地质森林公园变形记王境泽 ,就等于没有去过兰卡威。这是东南亚首个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保护的地质森林公园(Geopark),一个拥有5.5亿年历史老岩层、山区热带雨林以及无人岛屿的地质与生态仙境。

兰卡威四季度假酒店
马来西亚兰卡威四季酒店坐落于安达曼海,从吉隆坡起飞只需60分钟;新加坡起飞只需75分钟。酒店正位于东南亚首个受UNESCO认可的地质公园,距离Kilim Karst地质森林公园的红树林,仅几分钟船程皇家驹。
极富艺术气息的建筑设计与无所不在的和谐静谧,煤化工让这里成为远离烦嚣的世外桃源。酒店拥有91间别墅和楼阁军机处狂妃,分布于岩礁和雨林之间。繁茂的热带花园和美丽的海滨沙滩,将大自然的美丽诠释得淋漓尽致,也会给您带来完美无瑕的体验。

设计Design


每间传统式的马来住宅,都以周围美丽的环境为构建初衷闪婚演员表。瑰丽的屋檐、凉风习习的走廊、宽敞的室内空间,以及多幅窗户等细节,都是为了要“善用”当地温和的热带海风和秀丽自然景观。

这些细节深深影响了兰卡威四季度假酒店的设计,同时隐约带出马来西亚独特的阿拉伯、亚洲和印度文化色彩。

餐饮Dining


3家海滨餐馆(马来餐馆Ikan-Ikan,意大利餐馆Serai,中西式和特色烧烤餐厅Kelapa Grill),气氛十足的Rhu酒吧。
当然也可以在别墅内或者瀑布下野餐、在拉贾斯坦帐篷内享用浪漫的沙滩烛光晚餐等。

水疗Spa
土疗、水疗、光疗及气疗末世小地主 ,特有的四种理疗精品系列均取自世界地质公园附近的古老能量元素,强调自我内心探索和心神聚合的平衡。

探索Discovery

55米长的宁静成人泳池,备有八间距离泳池仅几步之遥的私人亭阁;备有私人海湾、Jacuzzi按摩浴和泳池旁咖啡厅的自由式园景家庭泳池;免费的泳池服务包括冷毛巾、新鲜水果、防晒油和冰水。
兰卡威四季酒店也是首个供应该喷气飞机的酒店。
此外,顾客也可享用沙滩排球、钓鱼和骑自行车。每日的活动节目从早上9点开始至傍晚7点。
还可以参加兰卡威四季酒店安排的独家远足之旅,乘船深入兰卡威地质公园,探访马来西亚最古老的地质构造。
在两处世界级高尔夫赛道潇洒挥杆,享受球场周围绝佳的风景、独一无二的赛道障碍区,以及最终舒适平整的果岭。


蜜月婚礼Wedding

四季度家酒店从周围秀丽及多样化的环境中取得灵感。酒店婚礼专家会根据每对新人的要求橙剂,为他们量身定制婚礼的每项细节,以确保庆典能反映出新人的个人风格虾滑的做法。

蜜月焦点包括划皮艇到无人岛上野餐、乘船游览南部岛屿铁道员,以及徒步寻找如童话般梦幻的瀑布等新雪片。
儿童俱乐部Kids Club

大型花园环绕的独立建筑内设有冒险游乐场。免费的“四季孩童”(Kids for All Seasons)项目让小朋友近距离接触兰卡威的自然与文化奇观。当地活动包括蜡染绘画、风筝制作班、马来民俗和美食。
利用回收材料的手工艺术班有助激发他们的环保意识,而“红树林和猴子”活动则鼓励他们勇于探索。


儿童俱乐部两周一次的儿童瑜伽课程,玖竜通过俏皮的动物造型和姿势教导他们传统及保健技术。每项课程以冥想、全身放松、游戏、音乐和讲故事的形式,让儿童全面且轻松地伸展年幼身体和心灵方剂学方歌。
一楼乔木阁Graden View Pavilion Grand Floor
68平方米的房间位于一座两层亭楼的一楼,空间宽敞,可通向花园,四周环绕着葱郁的热带植物。

兰卡威四季度假酒店
4晚 一楼乔木阁
上海出发:¥8450/人起
南京出发:¥8350/人起
[2人起订]
马来西亚航空经济舱
含每日早餐北国奥特莱斯,一次往返接送;
一次双人晚餐。
出行日期
2018年2月20日至7月2日
(不含春节节假日期间)
参考航班
马来西亚航空
0215 0825 上海-吉隆坡
1330 1430 吉隆坡-兰卡威
1630 1740 兰卡威-吉隆坡
1950 0115+1 吉隆坡-上海
预订微信
18616511623 Suki
预订QQ
2947670561 Suki
预订电话
021-54893026
更多请关注麦韬微信公众号
文章推荐
点击领取“全球迪VIP会员卡”
欲了解更多全球电音信息华博特教育,请关注下方“全球迪”公众号

往期回顾:
全球半岛酒店最优预订礼遇
马尔代夫新岛Vakkaru,开业特惠含春节
兰卡威瑞吉+公务舱,9600起
新航东南亚公务舱特惠,含税7900起
普吉岛COMO,公务舱+泳池别墅13500起
毛里求斯四季度假酒店,蜜月折扣16900起/人
养云安缦上海开幕,1月特惠
三亚保利瑰丽酒店元宵特惠,6600起/3晚
好住不贵的清迈四季酒店
酒店|杭州富春山居冬藏三日套餐
酒店|千岛湖安麓卓建荣,节日套餐2300/晚起
体验苏梅岛Six Senses,12280/人起
普吉岛Keemala的奇妙体验,最新套餐
机票|春节&年末大促合辑
圣淘沙名胜世界海滨别墅早预订特惠
苏梅岛康莱德,冬季特惠
马尔代夫白马庄园,冬季特惠
精神圣地,印尼Amanjiwo
冬季丽江,安缦时光
泰国阁遥岛六善酒店提心吊胆造句,别样攀牙湾体验
维也纳丽思卡尔顿,只需1110欧/4晚
冬享法云安缦超值套餐
990元开启滑雪季,松花湖西武王子大饭店
首尔四季周末行4200/人起
全球香格里拉酒店预订最优礼遇
浦东四季酒店,行政特级明珠雅居特惠
苏梅岛Samujana,住超豪华大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