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网一见钟情——全新一代君威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廊坊怡和骏祥别克】-别克廊坊怡和骏祥

一见钟情——全新一代君威交车仪式圆满落幕爸爸别走!【廊坊怡和骏祥别克】-别克廊坊怡和骏祥


美丽的邂逅
目光相视
一见钟情
当你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就情不自已的爱上了你
从此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全新一代君威
8月11日,在这个普通的日子里,廊坊怡和骏祥别克4s店迎来了三位非凡的客人---全新一代君威廊坊family的第一位家庭成员!
没有早一步中华战士,没有晚一步水脑袋,恰巧遇见了彼此,这种冥冥注定的缘分说的就是潘先生和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相遇故事。原本只是陪威朗车主的朋友一起来店里保养,结果却被领潮而上的B级车新宠以闪耀的年轻姿态夺去了目光巨龙王座,一见钟情孟瑞鹏,直接拿下错名网。言情剧般的故事走向让潘先生觉得有点哭笑不得但又充满欣喜,所以新车一到就毫不犹豫地将这辆时尚感十足的汽车送给自己亲爱的夫人,香车赠爱人,最好的礼物当然要送给最爱的伴侣。
作为B级车新典范锦衣娇,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九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暌违九年以全新面貌领潮上市逆天邪传,凭借推出的包含20T、28T、30H、GS四大系列共10款车型的出色产品以及极具竞争力的17.58-26.98万元的售价激流勇进,重回万众瞩目的巅峰。
颜值即正义
外观颜值上,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可谓是脱胎换骨般高到没朋友义煤信息港,飞翼式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自信优雅;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由37颗LED灯源构成喋血边城,醒目精致;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动感十足;从整体的结构比例,到每一个细节设计都呈现出高端的品质感郑幺妹,堪称典范新恶魔岛。
动力carry全场
与老款君威相比观众网,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在动力上亦发生很大变化。其搭载了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其中2.0T SID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2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7.4升;1.5T SID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9.5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3升;与这两种动力系统首次与通用最新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搭档,带来绝对实力派的澎湃动力。另一款30H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最新一代高效智能电驱系统,谢振南百公里油耗低至4.3L海怪联盟 。让你在亦静亦动中,“真的让你飞起来”双龙夺珠。

智享“云”服务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拥有超越同级产品的科技配置,包含HUD平视显示系统、PD行人识别/保护、CMB碰撞缓解、支持Sport运动模式的ACC自适应巡航等10余项智能安全科技林淑如。同时,烹饪网全新一代别克君威还搭载了搭载别克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成为别克首款提供“云”服务的车型。另外,最新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官之图,为用户提供七大类22项功能及4项增值服务。智享“云”服务,未来无限可能。
最后,我们廊坊怡和骏祥别克4s店全体员工祝福潘先生合家欢乐,幸福一生。
至此,廊坊怡和骏祥别克4s店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交车仪式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但却是另一个开始,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将一路潮前吸血甲虫,以时尚潮流的外观、澎湃高效的动力、完善智能的安全科技配备赢得无数“芳心”迎来更多的“一见倾心”!我们也会以更真诚的服务广讯通,期待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