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店一起朗读书院-原创书殿网

一起朗读书院-原创书殿网

一起朗读书院公众号一起朗读书院微信一起朗读书院网一起朗读书院免费看一起朗读书院免费阅读一起朗读书院手机阅读一起朗读书院在线阅读
长按下方二维码毛寸头,识别关注后
回复看小说火柴谜题,一起朗读书院免费阅读

无法识别二维码克尔黑洞?微信搜索lcxs96,也可快速关注,免费看一起朗读书院
爱小说、爱阅读、爱一起朗读书院边城生死恋,海量热门小说尽在一起朗读书院,百万小说爱好者的精神家园!海量原创网络小说唐山话,烤鱼店各种言情、玄幻、校园、推理、武侠、科幻、探险小说,应有尽有,无所不有,还在等什么,赶紧关注阅读吧!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关注后
回复看小说神厨小福贵,一起朗读书院免费阅读

关注后,回复看小说洋葱海外仓,免费看一起朗读书院


另外一点,伊水安的读者向来以素质高著称三哥田螺,这里的素质高不仅指读者自身的品德修养,还包括他们的文字修养,著名编剧得宝曾在自己的微型博客中感叹,倘若能有伊水安那样的粉丝,一生无憾。
这话说得自然鸡贼和沾沾自喜,因为,什么样的偶像对应什么样的粉丝泰剧无尽的爱。
所以,《半瓣莲》刚落到读者手中,一篇篇高质量的书评随之而出。
古庸生的《七剑下天山》却是另外一番景象,如果说伊水安书的销量场面属于那种河水潺潺白蛇外传,连绵不绝,那古庸生的《七剑》则是大火燎原,来势汹汹。
宫承恩说得虽然有些夸张幸福不脱靶,但是也的确反应出了一些事实,仅仅一个上午过去,全国就有十几个地方宣告缺货。
这并不是说古庸生的人气和影响力全面超越伊水安,第一,夸利亚雷拉拿小说和散文比销量本来就是不公平的事情,第二,古庸生属于新崛起的写手,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媒体,都对他抱着极大的热情,除了真正的那批读者之外,还有一批带着好奇心的围观者,这批围观者中十出其一关注古庸生新书,那也是很大一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