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网一起长胖吧|北海美食攻略暖色美食-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

一起长胖吧|北海美食攻略暖色美食-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

暖色调能给人一种炽热又充满活力的感觉,暖色调往往也最容易激起人们的食欲,日本的居酒屋、四川的老火锅、北京的涮羊肉等地无论从店面装潢还是食物摆盘谎言之躯,都能让我们在寂寞清冷充满饿意的冬日深夜,从心底升腾起暖意南河小三峡。
和风面馆
第一站
地狱拉面
地狱拉面在冬天食用时,因为口味较辣未来军医,往往会令食用者汗流浃背丑后倾城,渐渐的人们便将其夸张称为地狱拉面,这对于校会君来说,地狱拉面,周厚恩并不是很“地狱”。
人均:12.00
地址:站前路附近

广式美食
自打校会君到广西读书之后,就疯狂迷恋上广式美食,北海有这么一家店能吃到校会君能想到的所有广式美食,红豆双皮奶、抹茶雪糍、广式煎饺、姜撞奶、车仔面......
能吃不是本事,会吃才是本事,这家店不仅口味一流,每道小食单价都不超过10元,团购价更是实惠奇剑狂法师。
人均:20.00
地址:湖南路良基雅苑一楼
港殿甜品
第二站
快来看看
这么多
好吃的
有你喜欢的吗为少年轻唱?

必胜客
第三站
超级至尊披萨
时刻关注学生会大小活动,会获得不少福利爱的太累。之前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学生会拉取到了必胜客的赞助,校会君就有幸获得了一张超级至尊披萨的代金券陶氏腔积液,披萨上满满的都是芝士,超有满足感。
人均:50.00
地址:779财富中心一楼
轻食
且不说这家店的奶酪厚片吐司和蓝莓优格如何如何好吃,西西里这家店的环境就足以令人驻足清大德人,就像是谁家精心装饰出的小庭院,让人想进去躺在藤椅上晒晒太阳。
人均:30.00
地址:四川路海洋石油大厦一楼
西西里
第四站
纳凉时
第五站
私房碳烤
看外观像是某家私人会所,没想到藏着那么多好吃的炮网,酸汤肥牛能让人吃三碗白米饭,从不吃猪脚的校会君也被纳凉时的香辣猪脚折服孙铭鑫,就连最普通的时令蔬菜也是香气四溢,让人胃口大开。
人均:70.00
地址:四川路海洋石油大厦东南侧
冰淇淋之神
甜品令人上瘾,KFC新出的比利时冰淇淋真的值得一尝,校会君听说正在减肥的小伙伴们都说这款冰淇淋吃起来清爽不会过于甜腻夏尔西里。
人均:25.00
KFC
第六站
面对面
第七站
川式汤面
尽管口味不够正宗,但胜在汤底醇厚鲜美吴裕泰官网,吃完一碗会想着下一碗,服务人员也特别热情,店内环境也干净清爽,入冬的北海最适合吃上一碗暖暖的番茄牛筋面了。
人均:15.00
地址:万汇广场一楼
日料
校会君好想吃寿司啊,又嫌弃日料贵,怎么办啊,那就去侨港吧,物美价廉的美食圣地,特别推荐禾安私房料理的火焰炙烤系列寿司,每一个都是肉质鲜美崇华中医街,软糯香甜。
人均:30.00
地址:侨北路风情街9号
禾安私房料理
第八站
往期精彩
活动预告‖送春联,青春与祖国同行
活动预告‖英语朗诵总决赛
?图文编辑:李明秋
?图片提供:梁爽、李明秋
?微信编辑:王旭
?微信审核:陈琪、刘思洋、周蓉、景思倩
?审核主席:白云飞、吕艺飞
?出 品:新媒体中心

? 欢迎提供:校园原创文字、摄影、视频、采访线索
? 投稿方式:直接在我们微信上回复,并以文字说明投稿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