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黑一问一答丨某鲜肉和金主抢女人,刘诗诗,周冬雨,蒋梦婕,陈坤-娱记说

一问一答丨某鲜肉和金主抢女人,刘诗诗,周冬雨,蒋梦婕龙闯中原,陈坤-娱记说
一问一答
Myy:听说蒋梦婕在网上卖过期的口红??明星还做这样的事?她很缺钱吗?
娱爷:蒋梦婕虽然只是个稍微有点名气的四线明星,但是她一部戏的片酬也是上百万的,所以她钱是不会缺的。她在网上卖自己用过的东西本来是想学沈梦辰勤俭持家的路线的,可惜没检查好,卖了过期的口红导致人设翻车了,也是real尴尬。不过她应该不是故意的暗芝居第二季,毕竟卖过期口红这种事太砸口碑了,她还不至于傻到自毁名声。当然话说回来了,她卖的东西都巨贵孙佳云,本来就是二手货,还卖得贵,这样谁还会去买她的东西让她圈粉呀?蒋梦婕的情商也是低到不行格兰帝列。

嘉悦小公举:能说说刘诗诗的情史吗?有帖子说她也是二婚??真的假的?
娱爷:刘诗诗不是二婚,她嫁给吴奇隆是头婚,吴奇隆是二婚,不要搞混了哟~至于她的情史还是蛮简单的墨西哥燕子洞,在没进圈前她本来有个很有钱的男朋友,进圈后两人就因为聚少离多分了,之后她又和唐人的一个副导谈过绥阳门户网,这个男的据说长得挺丑的,不过对诗诗特别好,所以才能俘获美人心猎野人,接下来就是小婊贝萌熟知的明道和吴奇隆啦,所以呢,比起圈内其他人来说,刘诗诗的情史还算是简单。

苏苏云阿狸:娱爷能说一下周冬雨最近的造型为什么都戴帽子吗?
娱爷:周冬雨自从剃完板寸后,出席活动几乎都会戴个帽子,一是因为她现在的头发是假发七凭之祭,而最近天气又冷风又大ataru,戴个帽子好固定头发,任明廷还时尚保暖,双管齐下,二是因为有大师给她算过,如果她想要再拿影后的话菲比·托金 ,就要多戴帽子,因为帽子的另一层意思就是“冠”,戴帽子=夺冠,而且还要戴满半年,所以估计周冬雨下次的造型还会有帽子,小黄鸭也是很迷信了hhh任桂珍!

橙皮的陈皮:麻烦说一下陈坤好吗麦亨利!经济法眼!
娱爷:陈坤现在除了拍戏,就是培养他和周迅旗下的艺人,他是真的很想捧出几个有实力的演员强强三人组,给艺人们请的表演老师都是来自俄罗斯联邦国立舞台艺术学院、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意大利罗马国家电影学院(电影实验中心)等国际一流表演院校的,挺用心的,不过他们新签的一个女艺人非常事儿,不仅自己私生活混乱,妈妈还和某z商纠缠不清本源紫莲,总之黑料一大堆,所以陈坤现在就特别后悔当初听信了介绍人的话,没好好审核就签了她,本来他们公司包括他和周迅在内几乎都是清流江婷琳,结果来了这么个搞事精,为她洗白就废了不少功夫,搞得陈坤头都大了。

娱爷送瓜
嘴很大的某个ww小鲜肉炭黑,他之前在和某个很爱营销炒作的女星合作时看上了人家,然后就对对方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广发财智金,但是当时他是有女友的,还有一大堆py,而女星虽然不是什么良家妇女,但奈何背后金主管得严程瑶瑶,不能随便乱搞,所以她就拒绝了这个男星,在拍戏期间任凭小鲜肉怎么撩都没有松口,结果两人戏拍完后,小鲜肉听说她接了一部新剧,他也立马跑去谈了这部剧,不得不说空孕催乳剂,小鲜肉在泡妞方面也是很有毅力了!